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A高山茶烟油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8     浏览:163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次评测的是MA高山茶烟油。使用感受:45W功率慢推,肺吸后感觉神清气爽十分舒服,一丝丝的清凉感觉涌入口中,混合着高山茶特有的醇香甘甜的味道,使人心旷神怡
  茶烟油电子烟烟油里面占有重要地位,茶一直以来都是国人为之骄傲的饮品,类似西方国家的咖啡。种类也有很多,包括绿茶、红茶等。茶类烟油国外貌似不多见,因为歪果仁根本不了解中国的茶文化,只有国产的茶类烟油才是正宗的。这次评测的是MA高山茶烟油。

高山茶烟油采用类似茶叶包装的圆筒形纸盒,并不是常见的挤压式PET材质。盒子印刷的风格十分贴近茶罐,有山有树有太阳,还有只野鹤在翱翔,非常古朴的图案。正中用类似毛笔字的字体书写着“高山茶”三个大字, 拆开可以看到其采用的60ml滴罐瓶装设计,内部底部特别设计有防撞击的泡沫保护,可以很好防止烟油在瓶子里面来回撞击,避免烟油在运输过程中过度的摇晃。保证了烟油的品质。


MA高山茶烟油评测


烟油瓶身的标签印刷与包装盒一致,有种古色古香的意境。背后的山水图案与包装盒对比,可以看出比盒子的印刷更鲜艳

盒子杯面贴有中文标识,注明了产品名称、容量、烟碱浓度、成分、保质期、注意事项、生产商等信息,比较全面。左下标注了烟油的VG配比是30:70,属于大烟雾类烟油,右下是条形码及警示图标等

瓶身底部印有生产日期为18年7月36日,烟油颜色为暗黄偏褐色,清澈透亮很有光泽。流动性尚可,粘稠度目测在80%左右

这款烟油还多赠送了一个专用的加油设备,利用滴油器把油加到加油瓶中,因为电子烟的烟弹仓一般加油口比较小所以需要特别的设备来加油,赠送的设备非常的好用。感谢商家的用心了。


MA高山茶烟油评测


「设备」

主机:SMOK T-PRIV 330W

雾化器:SAPOR V3

数据:成品花丝双发 0.13Ω

功率:45W

容量:60ml

颜色:褐色

鼻闻:十分浓郁的茶叶香气,类似几种茶叶的混合体。有绿茶的清新,又有红茶的醇厚,比真实茶叶来得更香。虽然没喝过高山茶,但是感觉出来的味道比较真实,还原度很强烈,台湾高山茶特有的味道。

官方描述:此款茶味烟油提取了阿里山高山茶叶素,高度还原了高山茶的香韵醇甘风味。抽时满口青春茶香,烟雾醇厚温润,后口醇而平和、清凉回甘。整个过程都在述说着闽南茶道的精髓:茶无须太浓,清爽回甘极解暑。

使用感受:45W功率慢推,肺吸后感觉神清气爽十分舒服,一丝丝的清凉感觉涌入口中,混合着高山茶特有的醇香甘甜的味道,使人心旷神怡。凉味剂的配比恰到好处,清凉中带点茶叶的酸涩感,直接淹没在口中,意犹未尽的感觉。3mg的浓度在茶味烟油中来说,是个非常匹配的浓度,也不容易上头。激喉感一般,烟雾巨大,非常适合喜欢茶味烟油的小伙伴。


MA高山茶烟油评测


「结语」

高山茶烟油对我这个喜欢果味烟油的人来说,清凉舒爽茶香浓郁,不失为一款好烟油。抽多了果味换换茶味也未尝不可。马云家搜索了下,48元的价格加上60ml的大容量也算比较实惠的。烟油百人百口,你喜欢别人不一定喜欢,别人喜欢你不一定也喜欢。合适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喜欢的话可以联系微信huoqi8了解下会员福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