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烟油在哪些平台卖比较好 没什么众口难调——MA高山茶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8     浏览:841    评论:0    
核心提示:高山茶烟油,烟油在哪些平台卖比较好?精选源自台湾阿里山新鲜茶叶萃取,从色、香、味高度还原高山茶的香韵甘醇风味。烟油开瓶,一股浓郁而又不失清新的茶香味立马飘散而出,仿佛就像置身

“套路油”这个词汇不知何时开始在vapor的圈子中流传起来,烟油在哪些平台卖比较好指的是原本就在国内生产和制造,但后续通过各种方式被赋予美国进口的名义最终流向市场的烟油。这部分烟油,由于过度重视营销噱头而忽略了对烟油真实品质的追求,导致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整个电子烟市场充斥着各种品质高低参差不齐的烟油。这一现象无疑让广大的vapor们开始对他们曾经喜爱和着迷的电子烟失去了信心。

IMG_1350.JPG

作为新晋国产品牌——MA,自今年三月份开始推出“芒果皇后、皇室咖啡”这两款专注精选进口原料还原真实口味的烟油后,如今即将上市的“高山茶”则重新在选料和品质上有了更高的追求。

IMG_1438.JPG

笔者对这款烟油进行了测试,烟油在哪些平台卖比较好依次使用了如下设备以及数据。

①鹦鹉螺3:原装雾化芯、电阻0.7Ω

②复仇者之吻:原装雾化芯、电阻0.3Ω

③狂犬:33G NI80、3.0圈径、7圈、电阻0.18Ω

④上膛RTA:36G NI80×3+33G NI80克莱普顿、3.5圈径、6圈、电阻0.1Ω

IMG_1433.JPG

经测试发现,在完全不同类型的雾化器和不同数据的情况下,除了烟雾量大小有差别外,在口味和口感上几乎没有任何差别,茶类特有的清新和甘醇被还原的非常真实,烟油在哪些平台卖比较好烟油在原料上面不仅采用了天然萃取的冻顶乌龙香精还创新性的混入了茶原液中包含的茶多酚、茶倍健等天然成分,即便像笔者这样平时不怎么喝茶的人来说都深深的爱上了这款茶味烟油。

IMG_1389.JPG

总结:任何产品的生命力都基于产品本身的品质,对品质的追求是每一个厂家应有的担当,敢于创新不断突破行业瓶颈的做派最终才能换来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就像这款高山茶包装上印制的那句“没什么众口难调”一样,唯有品质才是最终的出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