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体验黑科技:悦刻阿尔法RELX α“萃释技术”打造行业新标杆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8     浏览:447    评论:0    
核心提示:体验黑科技:悦刻阿尔法RELX α“萃释技术”打造行业新标杆


悦刻阿尔法RELX α)烟嘴部分符合人体工学,采用嘴唇倒模技术,让你每一口都感受到与烟嘴的完美贴合,人机合一。烟弹与烟杆结合“天圆地方”建筑美学,“方而不峻,圆而不流”,扁椭圆形设计无论是手持、放在虎口把玩都恰到好处地贴合。一体化设计简化用户操作,空气开关,吸气开启机身,零件少,操作步骤少。更有机身震动提示“一支的烟量已到”这种细节设计,黑科技成就人性化,专业成就贴心。


RELX 悦刻在第三方检测机构TCT通测检测的检测结果现实,烟气甲醛含量每口为0.046μg(微克) ,只相当于《居室空气中甲醛的卫生标准》中要求的每立方米甲醛限量的0.06%



RELX 悦刻在一开始就采用电子烟行业认可度极高的法国AFNOR标准“XPD90-300-3”对其产品所产生的烟气进行过测试。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谱尼测试集团参考食品行业的国家分析标准,对RELX 悦刻换弹雾化烟烟油进行了9道标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RELX 悦刻的产品烟气成分限量都符合欧盟电子烟相关要求及标准,以技术创新让烟油通过了欧盟上市所必备的CE-RoHS安全认证,这是悦刻阿尔法(RELX α)对用户良好体验的一份保障。

第二,RELX 悦刻“萃释技术”以FEELM陶瓷材质为加热介质,加热启动以秒计,对烟油进行360度均匀加热,让每一滴烟油充分雾化,效果更加细腻。



抛开机身技术先不谈,烟油的质量对于一口烟好不好抽至关重要。抽烟的过程,是让尼古丁发挥作用,类似咖啡因,让你保持冷静清醒,释放压力。


04.打造行业标杆,以医药标准评估电子烟:


03.TypeC USB充电口,随时随地,想充就充:


首先,关于气密技术,简单理解,悦刻阿尔法(RELX α)采用四重防漏烟弹结构设计,首次实用iWatch上的液态硅胶工艺,密封性更好,烟嘴和SPCC双重锁固,减少漏油风险。设计的摩擦性的内壁与倒钩结构,用30毫米挂壁仓有效锁住冷凝液,效果肉眼可见。

03.萃释器硬件,液机匹配,设备更稳定,体验更佳:

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技术应用愈发广泛的当下,用户所需要的不再是一款能用的产品,而是通过科技增强的产品性能与用户体验。产品上市,技术先行,正如α是希腊字母表里的第一一样,悦刻阿尔法(RELX α)倾注了研发团队的心血,不仅仅是依托自主研发的黑科技成功做到了技术过硬、用户友好、机身吸阻如真烟、烟油口感更绵柔,更充分展现了品牌的社会责任,以“萃释技术”打造行业新标杆,引领电子烟行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