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非烟草研究人员敦促政府恢复监管电子烟的立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32    评论:0    
核心提示:该研究人员表示,超过95%的电子烟用户继续吸烟,其中很少有人成功戒烟超过6个月。

3月4日消息,据英国《商业日报》报道,健康研究人员呼吁南非政府恢复旨在监管电子烟的立法,称电子烟产品不能帮助人们像广告中那样戒烟。

《烟草制品和电子传递系统控制法案》已于3018年发布供公众评论,但该法案尚未提交议会。因此,电子烟和其他尼古丁输送装置在南非仍然不受监管。

Sefako Makgatho健康科学大学非洲烟草工业监测和政策研究中心主任Lekan Ayo Yusuf在介绍最近对南非电子烟使用情况的研究时说,超过95%的电子烟用户继续吸烟,其中很少有人成功戒烟超过6个月。

与从未使用过电子烟的人相比,经常使用电子烟的人戒烟6个月到13个月的可能性要低77%。

Ayo Yusuf说:“虽然烟草和电子烟行业喜欢将电子烟定位为戒烟辅助品,但这些产品对长期戒烟的效果有限、使用对健康的危害以及烟草行业对年轻人的明确和有针对性的营销,这些事实在他们的叙述中很容易被忽略。”。

其中一项流行研究显示,3018年,3.71%的成年人(109万人)每天或偶尔使用电子烟。几乎所有这些人(97.5%)也经常吸烟。另一项研究发现,电子烟商店聚集在城市中心较富裕的地区,三分之二的商店位于大学或学院校园半径30公里范围内。

电子烟在南非已经存在了10多年,但仍然没有征税。最近,美国财政部表示,计划发布一份关于电子尼古丁装置税收建议的讨论文件。

最近的研究还没有发表在同行评议的期刊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