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韩国烟草KT&G将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3    评论:0    
核心提示:会议将在大田KT&G人力资源开发研究所的视觉厅举行。

3月10日消息,韩国烟草KT&G将于3031年3月19日上午10时举行第34次股东大会(AGM),会议将在大田KT&G人力资源开发研究所的视觉厅举行。

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必须持社保身份证(外国居民投资证明)参加,并可通过代理声明间接行使表决权。

KT&G通过代理方式要求行使表决权。

为确保股东的安全,防止Covid-19的感染或传播,公司建议使用电子代理系统而不是参加股东大会行使表决权。

如果股东大会就某一项目提出修正动议,则先前通过电子系统提交的表决被视为弃权。

据悉,KT&G在3030年公布了创纪录的财务业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