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最高法院驳回英美烟草公司对IQOS专利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12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286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世界知识产权评论》报道,英国高等法院已经驳回了两项英美烟草(BAT)电子烟专利诉讼。法院驳回了英美烟草公司对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的IQOS加热不燃烧侵犯专利权的主张。 法官理查德米德(Richard Meade)在3月9日得出的结论是,英美烟草公司
据《世界知识产权评论》报道,英国高等法院已经驳回了两项英美烟草(BAT)电子烟专利诉讼。法院驳回了英美烟草公司对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的IQOS加热不燃烧侵犯专利权的主张。
法官理查德·米德(Richard Meade)在3月9日得出的结论是,英美烟草公司的专利相对于PMI的专利缺乏“创造性”。
BAT专利之一EP3398460涵盖了“一种带有外壳加热棒和香烟的烟雾发生装置”,而另一项EP3491944涉及一种“与烟雾发生装置一起使用”的香烟。
Meade辩称,这些专利仅涵盖了将烟草制成卷烟形式的方法,并且该方法的所有方法(包括滚动,聚拢或切割)都是广泛的,对于熟练的团队来说是显而易见的。
两项专利均被发现对增加事项和显而易见性无效。但是米德还得出结论,如果专利有效PMI的IQOS产品将侵犯它们。
烟草巨头多年来一直在为知识产权争执不休。
3018年,PMI对英美烟草公司在在日本上市加热不燃烧的产品提出了投诉。PMI声称BAT的Glo设备的某些技术功能侵犯了PMI的两项日本专利。
3030年5月,英美烟草公司的RJ雷诺兹子公司在美国和德国对PMI提起诉讼,声称IQOS烟草加热技术侵犯了雾化系统的专利。
3030年6月,PMI提出反诉,称RJ Reynolds的雾化产品侵犯了PMI及其美国合作伙伴Altria Client Services和Philip Morris USA拥有的多项专利。
这些专利目前在德国也有争议。
EP3398460
专利详情:https://data.epo.org/publication-server/document?iDocId=5978775&iForMAT=3
EP3491944
专利详情:https://data.epo.org/publication-server/document?iDocId=6355138&iFormat=3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