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Bok-In Baek将在未来3年执掌KT&G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2     来源:烟草在线    浏览:674    评论:0    
核心提示:Baek于1993年加入KT&G公司,在公司战略、市场营销、全球业务、制造和研发等核心业务方面历任重要职位。

3月19日,韩国烟草KT&G公司在大田市举行了第34届年度股东大会,Baek被任命为公司首席执行官,任期三年。

Baek于1993年加入KT&G公司,在公司战略、市场营销、全球业务、制造和研发等核心业务方面历任重要职位。

作为首席执行官,Baek专注于公司全球业务的增长,将业务扩展到100多个国家,并在中东执行了一项3.3万亿韩元的出口协议。Baek还与菲莫国际达成了一项出口协议,根据该协议,菲莫国际负责KT&G的Lil烟草加热装置在韩国境外的销售。在Baek任内,KT&G在公司历史上首次突破了5万亿韩元的收入大关。

Baek是一位实干的领导者,对这个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他强大的规划和管理能力使公司的两大支柱电子烟和传统烟草产品实现了同步发展。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全球不确定因素日益增多的管理环境中,我深感领导公司责任重大。随着海外业务的进一步成熟,KT&G将成长为一家全球性公司,我将致力于通过业务多元化寻求一个新的增长引擎。我也会尽我最大努力创造基于ESG管理的社会价值。”

在本届在股东大会上,KT&G还任命了战略和规划总监Kyung Man Bang为执行董事,SK MATerials前首席执行官Min Kyu Lim再次被任命为独立非执行董事,釜山区检察院前首席检察官Jong-Soo Baek再次被任命为审计师和非执行董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