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ISOO发布扁平杆新品FREE系列:首次与插画师联手打造全新IP形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3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3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8日,来杭州,见西素。
今日报道


3月31日消息,国内时尚电子雾化器品牌CISOO西素正式对外发布了扁平杆产品线第二款新品—FREE系列换弹雾化器,并首次与插画师联手打造全新IP形象,带给用户目口一新的独特体验。

正如中文意思,FREE系列主张「随心自在 就要FREE」的精神态度,以年轻生活方式潮趣登场。

图片无法显示

熟知CISOO的朋友知道,CISOO常被我们戏称为「补贴狂魔」,经常推出产品补贴活动以低门槛的价格给用户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比如去年夏季,CISOO推出的一款零售价99元的换弹系列产品「尖叫」,CISOO凭借多次补贴和让利活动,硬是将尖叫以19.9元和9.9元,甚至是0元的活动价出售,成为了市场爆款流量产品。

再比如今年1月,为了迎合国内用户的习惯和喜好,在经过了持续长达半年的自主研发后,CISOO回归主流,正式实行「双造型」战略,首次推出了扁烟杆产品线并打造了其首款产品ME系列。

ME系列实际零售价为339元,但首发时的活动价仅59元/1杆1弹,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

图片无法显示

时隔两个多月,CISOO再次推出扁平杆产品线新品FREE系列,产品推新速度非常快。

FREE系列首推5色齐发,分别为:恰如其粉、独自美绿、左右为蓝、妙趣黄生、花花公紫。

售价方面,CISOO也切入到了百元内的价格战,FREE套装零售价59元1杆+1弹,且首发的10000套彩蛋套装还额外赠送CISOO定制挂链(3款6色随机),丰富度和性价比都比较高。

图片无法显示

技术方面,FREE依旧延续了ME系列的独创雾化芯黑科技,采用雾化十字芯技术。该雾化芯技术实现了整体恒定加热功率,让每一口烟量都饱满稳定。

CISOO方面表示,FREE系列是经过数以万次的模拟实验中稳定而生,便捷又安全的性能是万千消费者的口碑之选,CISOO对优质的材料及品质的追求,只为给消费者最安全放心的舒适体验。
 

图片无法显示


外观设计方面,FREE同样延续了ME系列的心跳呼吸灯设计。与之前ME系列九宫格呼吸灯不同,FREE将呼吸灯设计成独特又个性的9点三角造型,让个性的FREE更加随性自如,充满独特的魅力。

图片无法显示

CISOO还首度与插画师联手,打造了CISOO首个定制主题新形象,在充满玩乐趣味的同时打破次元,搭载FREE系列全新呈现,再次为用户带来更具性价比的超预期体验。

图片无法显示
 
同时,FREE系列同步推出同系列潮趣周边,独特个性的充电数据线和主题T恤等周边,丰富选择一次满足。且首发10000套FREE系列彩蛋套装内含此次定制主题贴纸一套。

图片无法显示


烟弹方面,FREE系列烟弹采用纯物理技术,不添加任何防干剂与化学物质,FREE系列烟弹与ME系列通用。

针对FREE套装的销售,CISOO也推出了极具趣味性和探索性的玩法:神秘百变盲盒模式,每一杆都随机专享一颗盲盒口味雾化弹。

图片无法显示

十三种口味包含:柠檬海盐糖、纯粹薄荷、蓝莓之夜、甜爱荔枝、奇趣可乐、薄荷西瓜、灿烂蜜瓜、佛系乌龙、慵懒莫吉托、梦游莓果、蜂蜜柚子茶、缤纷菠萝、经典烟草。

其中蜂蜜柚子茶、缤纷菠萝、经典烟草是三月初上新的新口味,依旧保持CISOO的纯粹口感。

蓝洞电子雾化巡展杭州站4月8日开展,CISOO将携带新品亮相。

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巡到江浙沪。

知名电子雾化新媒体主办的电子雾化城市巡展第五站将于4月8日在浙江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全国40家知名电子雾化品牌都将齐聚杭州,与江浙沪的店主和用户进行面对面洽谈。

此前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次电子雾化展,包括成都站、长沙站、西安站和郑州站,多品牌签约颇丰,取得了牛年巡展开门红。

3031年注定是线下开店爆发的一年,目前疫情已经得到全面控制,比起去年下半年才开始恢复,今年几乎不受影响。

快人一步洞悉开店先机,就在杭州电子烟巡展,到场就有丰厚伴手礼和各品牌最新产品赠送,现场签约还有超级开店补贴福利。立即扫码报名或者点击阅读原文。

逛展地点: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
巡展时间:4月8日上午9点——下午17点。
如何逛展:提前扫码报名。
禁忌事项:未成年人恕不接待。

立即扫码报名或者点击阅读原文

图片无法显示

4月19日,山东巡展之济南站扫码报名:

图片无法显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