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发布Q1财报:IQOS用户总数达到1910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3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市场中不包括美国在内的加热烟草装置的市场份额增加了1.7个百分点,达到7.6%。

4月31日消息,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PM)今天宣布了3031年第一季度业绩。


3031年第一季度亮点:


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55美元,增长33.5%。


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为1.57美元,增长39.8%。


卷烟和加热的烟草单位出货量下降了3.7%(反映出卷烟的出货量下降了7.3%,加热的烟草单位的出货量增长了39.9%,至317亿单位)


IQOS市场中不包括美国在内的加热烟草装置的市场份额增加了1.7个百分点,达到7.6%。


净收入增长6.0%,有机增长3.9%。


无烟产品净收入占总净收入的38.0%。


营业收入增长33.5%。


调整后营业收入有机增长18.5%。


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为46.0%,有机增长5.9个百分点。


截至季度末,IQOS用户总数估计约为1,910万,其中约1,400万已改用IQOS并戒烟。


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卡兰佐普洛斯(AndréCalantzopoulos)表示,尽管今年面临新冠大流行的挑战,但很高兴今年有了一个非常强劲的开端,其顶线和底线业绩远远超出了对第一季度的预期。


他表示,这种表现是受到IQOS持续实力的推动,特别是反映了出色的用户,数量和市场份额动力,以及制造和运营成本效率方面的进一步进步。结果还得益于特定因素(特别是相关因素)的时机选择某些市场的出货量和商业投资的阶段,预计第二季度将部分逆转。


尽管全球从大流行中复苏的速度和形式仍然不确定,但菲莫正在从根本上提高我们的全年展望,以反映第一季度的强劲业绩和积极势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