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白宫新闻发言人:拜登不会承诺签署国会的大麻合法化法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2     来源:汉麻时代 Hemp Times    浏览:813    评论:0    
核心提示:拜登的大麻政策立场与国会民主党领导人正在制定的更广泛的提案存在分歧。

4月30日,美国白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国会通过大麻法案,总统拜登不会承诺签署。她指出,拜登的大麻政策立场与国会民主党领导人正在制定的更广泛的提案存在分歧。



“总统支持将有关娱乐用途合法化的决定留给各州,将大麻重新安排为附表二,以便研究人员研究其积极和消极影响,并在联邦一级支持将大麻使用非犯罪化,并自动删除任何以前的犯罪记录,他还支持将药用大麻合法化,”白宫新闻秘书说。


“总统会在研究结束后再看,”她说。“当然,我们理解朝着这个方向发生的运动。我说的是他的立场以及他一直以来的立场。他想要合法化,但同样,他会研究正面和负面影响。以上便是他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记者接着问了拜登作为总统候选人时做出的另一个关于大麻的承诺,当时他说,因非暴力大麻犯罪而被关押在联邦监狱的人应该被释放。普萨基说,如果大麻被重新列入附表二,这一问题就会得到解决。这是一个可疑的主张,因为涉及这类物质的犯罪目前仍然受到严重的惩罚。她也没有透露总统在主动推动这一承诺的日程调整。


新闻发布会以关于大麻政策的最后一个问题作为结尾,特别是拜登政府是否计划重新审理对联邦大麻定罪的宽大处理请求。记者以卢克·斯卡马佐一案为例,他因在加利福尼亚州经营一家州合法的医疗大麻业务而在联邦监狱被判处33年监禁。



普萨基说:“我想借此机会重申,总统支持医用大麻合法化。”“总统支持的大麻使用非犯罪化听起来似乎适用于本案,并自动删除以前的任何犯罪记录。”


目前,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罗恩·怀登和参议员科里·布克在努力制定大麻合法化法案。舒默上周表示,这项法案的制定工作将在不久后完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汉麻时代 Hemp Times)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