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香草冰淇淋烟油众测用户体验报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3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Bigot     浏览:428    评论:0    
国际惯例首先感谢平台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老巫婆出品的“香草冰淇淋”烟油
外包装上的标签可得知该款烟油70VG:30VG与市场上大多数烟油并无差别,然后尼古丁含量为1mg,应该属于市场上少见的并且偏低的mg含量吧,在此之前并没有尝试过3mg以下的油,这次应该算是第一次吧。

  在测试开始之前先通报一下所用数据:上膛V1.5,ni80三芯大C花丝,圈径3.0,电阻0.16。
接下来开始我们的今天的主题,“香草冰淇淋”烟油用户体验:
拧开瓶盖之后首先问道的是淡淡的可可味混合着较为浓郁的薄荷味,迫不及待的拿出为了交作业头一天就做好丝放着的上膛,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直到用干一节18650后我才开始在这里给大家分享用户体验。说实话这款烟油没有冰淇淋那种想象之中的甜腻感,入口顺滑有些许淡淡的凉意混着香草味,吐出时则是由可可点缀着浓浓的薄荷味。就我个人而言,这款烟油的味道抽起来更像是小时候所吃的薄荷奶糖。
最后,再一次感谢平台让我有幸中奖不再陪跑,祝平台越办越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