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来自万纳的心选之作,—SMOKJOY出品OPS·1小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30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过去式的过去    浏览:416    评论:0    

首先要感谢一下平台给我的这次机会。

虽然说这个是叫小烟,但是大烟雾也是很给力的,不单单是小烟的功能哦,还有大烟雾的效果。

首先打开包装是上下两层的抽屉式包装,上面一层是主机,还有一条数据线,还有产品说明书,应该是产品说明卡片吧,一个很精致的卡片,雾化器盒子是两个装,一个是口吸的,一个是肺吸的,这个很贴心,雾化器的电阻还有型号具体在说明书上都会有显示。

盒子的背面有一些产品de数量,还有一些常规的标示,一个二维码。

两个背面跟整体外包装盒子的大致相同,只是内含物件不同,而且雾化器盒子的背面有选择性的标示,说明有三种选择,一种是两个肺吸雾化器,一种是两个口吸雾化器,还有一种就是肺吸跟口吸各一个,这样其实还是很贴心的设计。

产品的说明书是一张卡片,然后上面上面都是英文的图片,还是比较考验文化的,雾化器的电阻情况上面写的还是挺清楚的,很容易区分,这样对新手来说还是挺不错的。

雾化器是药丸式的包装,这个包装还是很结实的,雾化器底部还有英文标识,静置五分钟后使用,而且雾化器都是空的,没有原装烟油,这样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烟油来抽,如果口吸的建议使用尼古丁高一点的烟油来使用。

这个smokjoy的一体验确实挺小巧的,然后发现如果是肺吸的话烟雾量还是可以得,口吸主要还是得加尼古丁的烟油,这样才能达到一个替烟的功能。

这个小烟的颜值也是很高的,然后颜色很多种,这样对大家的选择性又增加了,最后再说说口感,因为我使用了平时抽的烟油,感觉还是很相似的,这样的小烟确实很不错,电池的容量标示在机子的底部为1100mah,最重要的一点它来自中国,希望中国的产品走向世界,世界的眼光聚焦中国。

感谢平台,感谢各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