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oilART22mmDPROMiniRDA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1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逆风    浏览:725    评论:0    

        世界杯已经进入四强争夺战,比赛越来越激烈,同时意料之外的比赛结果也越来越多,就在今早巴西队也难敌欧洲红魔进军世界杯四强。

        有幸在平台的CoilArt DPRO Mini的测频中取得资格,该雾化器市场价格98元,这个价格绝对有市场竞争的优势,具体试用情况怎么样在我得知中奖那刻就鸡冻不已。

        在34mm滴油雾化器盛行的今日,coilart推出的DPRO Mini雾化器为33mm直径,采用单发花丝设计方式,同样直径的有哈达利V1、V3、小黄蜂等雾化,不在一一举例。

        本次收到的DPRO Mini雾化器包装采用了CoilART惯用的外壳包装形式,雾化器为紫色,罩仓表面采用了类似烤漆处理,进气采用侧进气方式,带底部注油螺丝,包装盒配件就不在叙述了。

        DPRO Mini雾化器整体可拆分为滴嘴、罩仓和底座三部分,有趣的是这次DPRO Mini雾化器配带了三个510滴嘴,分别面向不同口感和滴嘴触感的玩家。

        DPRO Mini雾化器底座固定丝脚相对DPRO来说,将固定丝脚设计的位置相对抬高,突出的固定丝脚更能有效的避免烟油在使用过程中从丝脚螺纹中沥出。

        雾化器底座两侧有3个凹槽,方便上丝时绕丝棒和线圈位置的固定,通过该固定方式安装的花丝线圈略微高于进气口,使气流从雾化器两边侧下方吹向线圈,带来更好的口感体念。

        雾化器油槽深度约8.8mm,扣除进气孔和绕丝棒固定凹槽高度约6.5mm,小小的雾化能装较多的烟油,避免了抽两口就注油的繁琐。底部正极电极台略微高于底部,使得底部烟油注入后能顺利的将烟油流向两边的棉花,具有较好的导流效果。

        本次测试直接使用的是配件包中的双芯克丝,规格为3*36G/40G(0.3Ω),外包40G的丝能带来更加细腻的口感。通过绕丝棒很简单就完成了上丝固定的操作、烧丝后电阻0.33Ω,标配的花丝能带来较大的烟雾。

       雾化器在进气全开的时候能感觉到有一定的吸阻,烟雾通过罩仓聚拢后较为集中,带来了很好口感体念。关闭部分进气后吸阻进一步增加,但个人感觉口感浓郁度提升不是那么明显,自己还是比较适应进气全开时的效果,使用中间长度的滴嘴个人感觉最为适合。

        使用多仓油后,观察罩仓内部,冷凝残留较少,滴嘴底部聚集部分冷凝,但使用过程中没发现冷凝入嘴的情况。

       由于颜色色差的原因,配上盒子和杆子属于撞色系效果,使用过程中采用盒子固定功率带来的感受没有使用机械杆带来的效果好,个人认为这个雾化器比较适合机械杆配搭使用。

       33mm 直径原因机械杆搭配后雾化器比杆子看上去小一圈,配上哈达利V3底部装饰环后,与机械杆的搭配更加合适,可惜颜色不一致。

        总体来说98元的DPRO Mini雾化器官方标价并不代表低价低质,无论从做工和口感效果均带来了较好的表现,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来一波DPRO Mini的图吧!

        我是来自酒城泸州的吹友逆风,感谢平台和CoilART提供的众测机会,期待能参与今后更多产品的测试。

       排版弄来头都大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