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众测#wildland枫叶咖啡,如丝绸般顺滑~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5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烟火风    浏览:531    评论:0    

时隔两个月,再一次获得众测资格,我也从一个小白晋升到半个专家,对电子烟的认识也更加的深刻了。废话少说,直接看干货。

包装很普通,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从印刷到材质,但是够用!
品牌没听说过,说实话烟油品牌太多了,门槛太低了。安全是我唯一看中的指标,是否通过FDA认证绝对影响消费者的选择。
这款烟油通过FDA认证,让我很是放心。当然,唯一一点不放心的是烟油是在国内罐装的,罐装过程是否符合规定,我就不得而知了。

 

中文标签,内容比较全面

3mg尼古丁,真的有点低,只适合玩烟圈,解烟瘾还是算了,想戒烟还是玩小烟吧。

和外包装不同,烟油瓶子还是很下本的。磨砂玻璃瓶身很有手感,一次性塑料膜封装也很到位。

瓶盖就是玻璃滴管,给雾化器注油很是方便。

开盖就能闻到浓郁的咖啡味,无其他杂味,烟油没无杂质。

 

0.36Ω克莱普顿花丝,屈臣氏化妆棉,主机用大T,功率模式调到45W。

烟雾量很大,闻起来很是享受,咖啡味道很纯粹,对于爱喝咖啡的我来说恰到好处。
肺吸两秒,大口呼出,咖啡味明显变淡,不像鼻子闻着浓郁,烟雾量实在是大,经过我的鼻孔都产生冷凝。由于最近都在抽一次性小烟,无论从口味还是解瘾,还有便携性,小烟完胜。
这种3mg尼古丁的烟油,还是留给只玩大烟雾的人来抽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