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外观小巧似打火机,包装精美的加热不燃烧设备真实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7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爆品圈vape    浏览:891    评论:0    

有幸在微信上面拿到了这款干烧电子烟设备,QUIZZ,用了有些时日感觉还不错。一款十分不错的产品,
外观
外观十分的小巧玲珑,和打火机的体积,差不多大小和打火机一样,上面的盖子和那种石油打火机原理一样的,难过那种金属质量不是很过关,盖子上面也稍微有些抖动。是好像连接的不太稳还是其他原因,机身的下方有一颗指示灯,还有一颗开关按钮。
底部有Usb充电囗
非常不错的干烧烟,功能超多,价格也很亲民,直接秒杀ipos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设备。

操作也十分的简单。五下开关机。快速按按键3次,LED灯闪白色30秒,LED灯长亮白灯并振动1次,可吸烟,吸烟到13口时振动1次,吸烟16口停止工作。使用时发现,其实无需等到白灯常亮,大约10秒左右便可抽出烟雾,内置针式加热非常主流。口感方面吧,觉得可以,这是第一次接触干烧,功能一些不是很懂。能连续抽九根,iqos好很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