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品诺pp智能小烟使用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8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听酒    浏览:463    评论:0    

      大家好啊,我是听酒,好久不见! 

      很荣幸成为本次品诺pp智能小烟的众测成员! 
      那么我们直接进入主题。

 

      天地盖的包装盒,正面就可以看到主角,背面的包含各种信息,各位吹友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我之前从未使用过其他电子烟的官方app,这次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新奇的体验。首先吐槽,扫描之后我以为会直接提示跳转到app store,但是并没有,出现的界面全英文,大致意思是,控制什么什么,聪明什么什么,更强大,更智能,什么什么,给你一个什么什么体验..

      那么好,我直接去app store搜索。app评级为13+,这个评级我不太了解,先不说。通过“健康健美”,我得知它是为替烟戒烟而生的,好,那我就去看看它的可玩性如何!(有什么关系啊喂!)

      连接起来很简单,打开手机蓝牙,低头猛吸一口就好了,话说连接速度超级快呢!

(初次使用app来控制电子烟,烦请原谅我十分啰嗦,抱拳儿了) 

      主界面首先给我感觉就很舒适,颜色搭配字体大小都挺好。功率模式下,中间一个“仪表盘”,圆中显示当前功率(还能识别烟油成分?鹅妹子嘤..),圆周可以滑动调节功率,讲真的,相比传统“+-”按键,我更喜欢这个。下面还有三组数值,当然不用我说大家也能明白是啥,我就不多说了,嘻嘻。

 

      在此说明,0.8欧的陶瓷雾化芯是点不了“温控式”的,而我又懒得换,所以干脆跳过.. 

      在p模式下,可以调节输出曲线,同样是滑动的(ps:我以为可以调节10秒,实际上是3秒左右,不知道0.3欧的芯子是什么情况)。

 

      第二个单元“发现”中,记录着一些数据(pp到手之后我立即下载了app,但是今天才正式使用,所以这是一篇新鲜的软件体验文),还贴心地“少吸烟”的数量,简直安排到位了老铁!

      第三单元“社区”,熟悉的热门 最新 关注 订阅“四大天王”,截止目前,发帖量已经不少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自己在家闷头抽的,那叫闷烟,到社区来大家一起交流嘛(ps:平台欢迎你!pps:你以为是“此条5毛”?错了,此条是论听酒的求生欲有多旺盛)!不爱发帖也没关系,“赞踩评转”,你可以赞美,可以树敌(啊?),可以交友,可以分享(ps:平台我爱你!)

      好了,让我们回到产品本身。 

      一打眼,所谓“商务气息浓厚”不过如此了。吸嘴及底部的禁欲系钛钢色搭配腰身小皮革,此时此刻,“订购一台8848”的念头喷薄而出,幸亏我没有钱...
      比想象的重,甚至有几分“我在使用杆子”的错觉。吐槽一点,北京现在这个天儿,在外面从包里翻出这个,抽起来属实有点冰嘴。

 

      结构很简单,吸嘴同时也是盖子,通过两根小铁柱与杆身锁死;雾化部分直接放进去,不用拧;杆身上的“v”是指示灯。

      雾化器上胶圈和胶塞一体,上面标注容量为3ml,作为“老烟枪”,表示使用一整天是完全没问题的。吸嘴的顶部结构有效的阻止了冷凝液吸入嘴里,但是天气凉,冷凝过多需要清理。

      只有一个进气孔,且不可调(可以塞牙签,嘻嘻),吸嘴是鸭嘴式的,一条大缝实际只有一个孔通风。

      感受: 

      本次使用的是infzn尼古丁盐奶油烟草味。吸阻略空,口吸时需要用一点力,轻肺吸又觉得不太痛快,且由于盐油浓度较高,会对喉咙产生刺激。建议厂家改进,建议吹友想办法堵上。甜味降低,烟草味突出一些。

 

      总结:

      关键词:商务 手机 智能 圈子 短视频 
      当下,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一部手机可以解决生活中大部分问题,初次使用app控制设备,优点是显而易见的。抛开这次众测的品诺pp,聊一聊吧。可能真的深夜人会变得感性,我心中甚至涌生一丝恐慌,比起“足不出户,相识天南海北”,我更喜欢“堂前听喜鹊,出门遇吹友”。我曾经看到这么一段话:“在这个人类与机器越来越难分辨的年代,一段肝胆相照的友谊,可能是你保持人性、不被外界操控的最大法宝。” 
         总之,够智能,够方便!

 

      打分:

      颜值:6 
      实用性:8 
      口感:6.5 
      性价比:7 

 

      最后:各位吹友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评论,我会在评论中抽选有缘人,将品诺pp智能小烟送出(已消毒)。 

      注:防尘帽不慎遗失,0.8欧芯已使用,如图。顺丰到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