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具有潜力的ASVAPE MICRO小精灵热门股票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4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83    评论:0    

[玩迷雾不会失去你的智慧] asvape MICRO小精灵-有潜力的热门股票吗?

mmexport1563473451385.jpg

asvape 品牌成立于3016年,任职资格还不太老,但是如果您提及其产品加百列电子烟评测,每个人都不会陌生。先进的Hyakki Yexing,Gabriel,SHIELD,Cobra ATOMIZER等凭借个性化的趋势元素作为产品定位,赢得了众多关注者!

在小卷烟设备的爆发的一般环境下,ASVAPE并没有盲目跟风,而是摆脱了均质化小卷烟的的严重市场现象,仍然秉承“不吸烟”的精神。产品设计的中的“妥协”,积累并爆炸,在电子烟市场上轰动一时:ASVAPE MICRO精灵

mmexport1563406053893.JPG

精灵的出现了,填补了从小烟到大烟的的市场空白,继承了小烟的的小巧方便的优点,并考虑到了大烟和饱食的味道体验的。

的的官方时尚元素和的的爆炸外观正式定为的的好称呼“紫色金袍”,“红色蓝熔岩”,“绿色至紫色”,“深海珊瑚”,“熊猫”黑色和白色”

作为Hyakki Yexing 的的继承人,精灵会成为下一个“大众”吗?让我们找出答案!

[综合包装和外观]

IMG_30190706_151603.jpg

包装采用翻盖纸箱设计,这与许多天堂和大地的封面不同。它是独特的,并显示出个性

整体上使用涂鸦图案样式,设计富有感性,颇具美式街头风格

IMG_30190706_153501.jpg

前品牌,产品名称和官方网站

独特的的符文样式品牌徽标令人印象深刻

三分之一的区域用于警告标语,这是大工厂的风格

IMG_30190706_153935.jpg

返回品牌信息,配置列表和官方防伪

也请大面积用作警告标语

IMG_30190706_153355.jpg

精美的的开箱布局,充满的的仪式感

面板,主机和数据电缆排成一行,面板未安装在主机上,它占据一个单独的网格,为用户的奠定了基础,以指导下一步操作并增加经验感

IMG_30190706_153513.jpg

配置列表:

主机

两个雾化磁芯(一个1.0Ω,一个0.5Ω)

数据线(C型)

一些橡胶圈

说明

保修卡

IMG_30190706_155139.jpg

MICRO机器小巧精致。由于材料均为轻质的铝合金,树脂和塑料,因此重量仅为70g(70 * 43 * 18mm 的)。

IMG_30190706_155309.jpg

总体设计中没有冗余。面板上只有一个点火钥匙,钥匙上巧妙地刻有一个符文样式的徽标的,这是握住主人的拇指按的的最舒适的位置。

轻巧的铝型材主体,采用阳极氧化工艺制成,彩色树脂层彰显个性,防污,耐刮擦和温暖的手感

IMG_30190706_155030.jpg

我不得不为这种不规则的美感叹。就像自然界的一样,ASVAPE MICRO 的的每个树脂层都是唯一的的。如果您是像我这样的收藏家,那么只有一个小精灵根本无法满足欲望

IMG_30190706_155543.jpg

一方面是艺术,另一方面是技术!

精确的布局的机芯隐藏在开创性的磁力侧滑盖下!

似乎的内部结构简单,但的复杂包括整个系统的电子液体雾化的

MICRO——微型计算机

的名称的含义不仅限于小精灵

加百列电子烟评测_ijust3电子烟评测视频_风暴100w电子烟评测

所有这些似乎都在解释ASVAPE的消逝时间的,这使“大圣人的回归” 的充满了信心

[内部结构与综合分析]

IMG_30190706_160155.jpg

控制面板的镜面激光雕刻图案在灯光下闪闪发光,增加了强制网格的元素

的可以清楚地看到盖板上的的凹槽和面板上的的突起。原理类似于轨道,一个凸面和一个凹面共同起到限位滑架的作用

科学的排列了4个强磁性点。调整压力后,滑盖将停止在极限位置的1/3处。关闭时,它会被牢牢吸引。

一个显示屏和两个加减按钮组成了的功能,我们只能在盒子上看到它:电压调节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的烟油品种的调整5〜30W的口味,调试范围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的

MICRO elf独特的的 Reekbox芯片,智能识别雾化器芯的电阻并匹配最佳功率:

1. 0欧姆的自动匹配10W

0. 5ohm 的自动匹配30W

自适应芯片技术给新手带来了好消息。即使您无法调节压力,也仍然可以正确调整压力。你可以抽烟!

我不知道。如果我自己更改网络核心的电阻(您知道的,例如1. 5欧姆),芯片将如何识别它,以及它将匹配多少功率?如果与5W匹配,则不够智能₊ 3. 0欧将与3. 5W匹配₊基本上没有烟气

换句话说,如果改变了电阻,则芯片不会计算出匹配的的功率,也就是说,出厂时已设置了两个电阻芯的来匹配功率,并且没有“高“聪明”

当然,现有的的芯片功能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IMG_30190706_160736.jpg

油箱使用PCTG环保材料,具有耐高温和耐用性

与棒状小袋相比,容量为3ml 的的耐用性得到改善

油箱的侧面用大小不同的的橡胶塞密封。大的橡胶塞是一个注油孔。小橡胶塞起到旋转轴,定位和牵引力的作用的,这很科学

这种结构的的优点是更大的的注油孔可以与市场上的大多数注油瓶兼容。注油的还可以考虑排气,并避免烟油从注油口倒流。这也省去了打开另一个排气口的的麻烦

油箱的底部是电极柱结构,考虑了进气调节功能。

风暴100w电子烟评测_加百列电子烟评测_ijust3电子烟评测视频

顺时针拧紧加百列电子烟评测,即进气口打开到最大,然后逆时针轻轻旋转旋钮到极限,即进气口最小。

逆时针剧烈旋转以去除雾化芯的方法

IMG_30190706_160449.jpg

雾化芯的的吸油孔的位置几乎与油仓底部的高度相同。这样电子烟,可以确保不浪费油仓中最后的个剩余的电子液体。更改为其他口味的电子液体的时,没有将油箱拆下进行清洁时不会出现过度混合的的现象

在显示屏附近,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滑动盖和面板上的的划痕。尽管它不会延迟使用,但毕竟是磨损。

IMG_30190706_160308.jpg

油箱和雾化的核心部分通过主体的三个弹性触点作为互连电极,中间触点为正电极,触点的两侧为负电极

油箱电极柱的负极部分,在旋钮下方,具有45度的倾斜角,因此当将其放入雾化器中时,弹性电极就有缓冲层

IMG_30190706_161114.jpg

插入方法不是先挤压与电极的弹性接触,弹性范围也不大

IMG_30190706_161305.jpg

正确放置的的方法是:将徽标的朝上加百列电子烟评测,与主机面板平行,轻轻按入水箱中

但是我总是怀疑,如果油箱的的作用力方向垂直于弹性电极,则耐久性会经受的的巨大考验,请耐心等待。

IMG_30190706_161401.jpg

将其放入油箱后,您可以清楚地看到的,在主机外部有三个小进气孔的,它们与电极柱的空气调节旋钮相对,并考虑散热效果。

除进气口外,主机外部唯一的的开口是充气口

IMG_30190706_154334.jpg

主机不仅配备Type-C接口,而且数据线的长度超过一米,从而改善了用户体验并给予好评

IMG_30190706_154519.jpg

不同于换鸡蛋的小香烟,MICRO采用成品雾化芯的形式,以确保用户的的味觉体验

预先安装在主机中的雾化器芯的电阻为0. 5欧姆,适合使用大烟雾电子液体

它还配备了一个雾化芯,其电阻值为1. 0 ohm 的,适用于吸吮电子液体。

在耐力体验中,即使电池容量不是30W,如果主机功率为1100 W,10瓦的功率也可以使用两天半的,即使是30瓦全功率也是如此。 ,足以维持必需的日常生活

IMG_30190706_154749.jpg

雾化芯的内部是网状芯结构

网芯的的优点是加热面积大,热量均匀,雾化充分

体现在口味上,更加浓郁饱满

此外,该结构是底部进气口,垂直芯和棉质结构,减少了烟油的,分辨率具有惊人的的性能,甚至不损失DIY雾化器。

已测量

1. 0电阻的网状芯,功率10W 的,输出电压仅为3. 1V,但是雾化的的烟雾量与大多数杆状卷烟相比,什么都没有小于它

我特意尝试了用驴粉切成丁的盐。这种在陶瓷芯的型小卷烟上的电子烟根本没有味道。 的“涩”,酸味和咽喉感也会下降

在小精灵上,味觉表现的生动而生动

这是电子烟 的的本质所在。所有外观和功能都集成了的辅助功能。最后,为用户的“泡芙”提供所有食物,而这种泡芙决定了用户。产品的的识别程度决定了品牌 的的命运! ! !

IMG_30190706_160933.jpg

一些朋友使用了该设备,但没有很好的的味道。一个主要因素是:滴口水

小精灵的滴水嘴是可拆卸的,并且是通用的的 510界面,可为玩家提供DIY元素。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的外观和口味来匹配的滴头。

IMG_30190706_163304.jpg

从根本上说,滴头可以改变口味的原因是它改变了气道的结构的,也可以说改变了整个雾化系统的结构的

因此,滴水嘴在味觉的 的的表现中起着重要作用。

原始的的滴头结构,不适合味道类似的电子液体,更适合于轻度吸烟

IMG_30190707_095033.jpg

[去掉鸡蛋里的骨头]

加百列电子烟评测_ijust3电子烟评测视频_风暴100w电子烟评测

可以在雾中玩,但是我们不能失去理智

是时候选择脂肪和瘦肉了,继续改善的链接

任何产品并非天生就是完美的的,优秀的的产品必须经受用户的的挑剔,制造商才能接受并继续改进的,以使其成为经典的爆炸。

那么,这个鸡蛋里有多少骨头?

①让我不满意的的第一件事是,打开盒子后,出现了强烈的的漆和油墨味,并且的中有一阵“惊喜”!

我想说的是,电子烟是入口的,这与提供给用户的“工业氛围”的这种口味背道而驰,绝对是一种推论!

使用三天后的,树脂面板的气味已大大减少。换句话说,显然可以避免这种情况。为什么我们要省略除臭过程?

②点火开关松动,用手指轻触的电子烟,它会松开,并且会产生轻微的噪音,并且间隙量不小。而且,塑料质感与周围的树脂补丁触感形成鲜明对比,从而大大降低了

③树脂贴片和镶嵌槽没有紧密缝合,公差为1毫米。这个间隙足以掩盖污垢并毁了我的脸

④油箱摇头,间隙较大,但可以接受。问题是这种震动会增加弹性电极的磨损。建议为储罐配备弹性减震材料

⑤您不能同时吸烟两种口味或两种类型。与换蛋袋相比,它不那么方便。建议装备一个额外的油箱,以完全杀死换蛋袋。

当然,这将不可避免地导致成本增加的,用户可以购买更多物品

⑥原始喷嘴不匹配1. 0欧姆电阻值的雾化芯。如果添加吸嘴式滴灌嘴,它将改善用户的不同的味觉体验

⑦滑动盖和面板之间有擦伤痕迹。如果可以改善会更好吗?

您可以在主机侧面板上增加一部分高度;减小盖板的滑动侧的高度的一部分,使其悬挂在空中,以免刮伤面板,也可以将其紧密密封

IMG_30190707_094735.jpg

[摘要]

ASVAPE MICRO·Pixie是可替换的成品雾化芯,可以填充油,具有输出功率调节功能,可调节进气量的 电子烟。

它集时尚,年轻电子烟品牌,技术感,实用性等于一体的特点,它既小巧又轻巧,既有味道又有烟熏味,真正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的体验

如果您可以不断改进细节,它将很快成为热门话题

-像烟一样跟随风zZ

IMG_30190707_094847.jpg

(是的,我在开车,你要证据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