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工具包推荐评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6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37    评论:0    

从的上一次联系McGregor背包0336以来,我发现我开始喜欢这种方法。最初,纯粹是为了评估腰包的的实用性和便携性的。 McGhoss的制造商还安排发送了一个小的0226 的 电子烟工具套件。在评估过程中,我突然从的之前的电子烟中发现了我的初衷。这就是我真正想要的的生活方式!

请记住,当我第一次开始与电子烟联系时,我以的的方式使用了电子烟来戒烟,因为我是家庭中唯一对吸烟的着迷的人, 的之前有很多方法可以戒烟,但是当您周围的亲戚和朋友的保持礼貌时,他们将再次复发。这个过程确实是的,只有尝试戒烟的朋友的才能理解这种纠结!

现在,通过电子烟,的吸烟的频率不再增加,除了偶尔的娱乐活动外,几乎什么都没有!

当我与电子烟接触时,也是的的亲戚和朋友,就像他的的初衷一样,因此后来的取代了吸烟,抽烟控制了戒烟的习惯,现在它已成为个人爱好!在此期间,我做了很多尝试,但是那时它确实不像现在那样流行。我们周围几乎我们是整个城市中唯一的一群的。更不用说当前频繁出现的的新产品发布,因此我可以理解新手的的想法,保持的的尝试和好奇,越来越多的的新产品也将使“新事物变成现实”。坑”更加清晰。

实际上,自从使用电子烟以来,我一直想要一种便携式且能够携带的东西。骑车和走走都很方便。关键是不要太贵。 的一个小书包电子烟价格,但我从来没有找到合适的书包。 的,我尝试过单肩,双肩,胸袋等,但它不方便,不舒服或东西太少,或不太丑陋(当然,我也可以的虚荣心,这是太营业了的斜着挂不会进入我的眼睛)…由于从使用到日常玩耍电子烟,出门时不可避免地会带1-2个替代的吸烟者和设备。 的电子液体和设备当您旅行很远时,您必须携带设备DIY做丝绸制作棉花的工具,它可以与现在的工具进行比较,并且可以直接用小烟头完成!

在上一段中,我接触了EDC(“每天携带”是指每天携带的的概念),并根据的的最新建议,选择了这种使用评估的主角的,台湾Maggie-Meghurst 0226工具套件。

得到的是红色,与我的的公众个性相符,哈哈!随附的是官方尺寸规格图,至少比我编译的的更令人信服。

我通常在外出时随身携带,无论是工作还是郊游,都足以按照我的的装备!

电子烟工具包推荐评测

内置对象列表:

1、 2种不同口味的瓶子代替的烟油

2、一部备用工作电话

3、一支录音笔

4、 电子烟一套

5、美工刀

6、一键

7、在内部拉链层中,有驾驶执照,驾驶执照机的普通银行卡和ID卡

8、一副长线耳机

9、一组数据线

1 0、一部手机充电宝

如果您是电子烟玩家电子烟,并且想出去携带DIY工具,则也可以完全替换它。此外,如果携带大功率喷油装置和雾化器套件,则可以将其放在松紧带上固定并向前摆动。放置它,以免在行走过程中不必要的的晃动和漏油。

内部的双拉链打开,可以更随意地放置

与我之前见过的的腰包和的斜吊袋相比,毕竟这是一个定位工具袋,使用起来更方便,更随意。您可以将物品直接放在180度的平面上,包括内部口袋拉链用于放置隐藏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从而节省空间并确保安全;出于使用方面的考虑电子烟价格,我一直很喜欢他们的设计,双拉链设计可以双向使用!

外观设计更加人性化,创意空间充裕

电子烟工具包推荐评测

在外观设计中,的横条是笔直向上和向下的,不仅用于装饰,还用于更多的创意搭配使用空间,从正面,侧面到背面电子烟工具包推荐评测,腰线贯穿的布料拼接工艺,方便挂在腰上并随身携带的普通小件;底部有一个特殊的的金属环孔,目前我使用的电子烟工具包推荐评测,这意味着您可以出门而不会延迟对移动电源数据电缆的充电,与此同时,我还可以携带的长线耳机电子烟工具包推荐评测,在旅途中很容易使用!

(特别是的实际上是制造商设计的排水孔的设计,但我认为它更适合用作耳机电缆孔,我相信很多人都相同的的“ HIFI控制”人员将被迫的申请!)

您可以选择手持,后装或随身携带

默认情况下,此小包不带斜挎带的。您可以选择自己购买,也可以选择与现有的的皮带搭配使用;我最近出门时仍然习惯携带它,并且顶部的皮带非常舒适。左右两边都装有的个挂扣,无论是出差还是工作都很实用。

在周末参加家庭郊游。现在,这个繁忙的的城市节奏快。一旦有空,就应该使自己变得更好。的放松,当您忙碌时,别忘了只有它。的爱好和热爱,发挥的的心,旅行与您的家人在一起,一切都是不错的选择的!

Meghurst的0226工具套件的轻便,轻巧,功能丰富且足够的。也是在今年,市场上的许多电子烟正逐渐追逐的生活!

这就是我最近使用的的感觉。至少,这些足以应付我的日常生活。我以前没有很多的电子液体设备,而是用这种舒适的设备代替了它的 Lifestyle,这是一个小袋子,可在工作日上下班携带,在忙碌的一周的陪我的家人出去周末玩耍之后,在最近的评估的中,我已经习惯了它的存在,没有其他替代品了!

在文章末尾写上,然后将其提供给即将进入维修区的玩家和已经进入维修区的玩家的 电子烟!

这实际上是我的的生活方式。该便携式的工具袋足以用于电子烟设备,电子液体和日常必需品的日常使用。同时,作为“来者”,我也很真诚的建议每个接触,使用和爱上电子烟 的的朋友,当您看到此推文时,您应该从此处:当您拿起电子烟并开始使用它时,请勿再抽烟了。最好选择一个周末,将自己安排在尽可能看不见,接触或抽烟的环境中。 的例如,与孩子呆在同一个房间或带孩子到户外玩耍。的娱乐项目,陪伴妻子到商场看电影等,以帮助度过戒烟期是前几天最重要的的,尤其是第一天最无法忍受的的。

请不要忘记电子烟发明和实施的最初是为了与我们联系并使用电子烟 的目的,不仅是为了戒烟和减少人身伤害,还可以让的习惯和健康的时间来照顾和与您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