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飞溪焕博电子烟 X1评估:烟嘴完全封闭且防尘,烟油的味道难以形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40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新消费评估报告2020年,第一个宣布进入中国电子烟市场的 news 电子烟 品牌 FEIXI飞西市场的飞西引起了业界的关注。4月底,肥

蓝洞新消费评估报告

3030年,第一个宣布进入中国电子烟市场的 news 电子烟 品牌 FEIXI飞西市场的飞西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4月底,肥西宣布获得了5000万元人民币的财政支持,主要卖点是法国的的天然烟油和防尘,抗菌的烟丝条储藏。

尼古丁盐技术已在整个行业中普及的的现状下,电子液体自然成为直接用户体验的焦点的。

看起来电子烟价格,几乎每个进入电子烟行业的 品牌的公司都会讲述很多关于[e5]液体的的生动故事的,而肥西也不例外。

面对来自蓝洞社区的许多专业电子烟用户的一系列有关“天然电子液体” 的的问题,肥西公司首席执行官杨文清积极回应说,肥西中的的风味和香气成分电子液体绝对符合欧盟标准的天然香料和有机香料绝不是a头。

Feixi 的烟嘴的防尘设计也是一大亮点。

烟嘴的卫生问题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但是行业中只有少数品牌对此采取了行动。较成功的的应该是既实现设计又实现功能的Xiwu 的 P1产品。良好的的口碑。那么Fexi 的的防尘设计如何带来不同的的体验?

几天前,蓝洞(Blue Hole)拿到了费西变更炸弹产品X1,并立即将其发送给所有人,以进行包装和评估。

生产公司介绍

Feixi 电子烟于3019年成立,并于3030年4月正式启动。品牌香料研发中心位于世界香水之都法国格拉斯,专注于纯天然电子液体。

根据杨文庆的说法,飞西公司一期将获得总公司5000万元的资金支持,并在后期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增加。

基本信息

评估产品:Feixi X1炸弹更换雾化烟具(秋天枫红色; 1根杆+ 3颗炸弹+ 1根充电电缆)

价格:338元/套

墨盒的容量:1. 8毫升

加烟油的电子烟有害吗_飞喜电子烟评测_烟辞电子烟沙漠之鹰

电热丝的电阻:3.3Ω

墨盒数量:约400个。

尼古丁含量:3%

雾化芯:棉芯

电子液体参数:甘油,调味剂,尼古丁盐

电池容量:380mAH

充电时间:45分钟

包装外观

飞喜电子烟评测

飞喜电子烟评测

前包装

X1使用的作为大包装,与产品的的中高端定位一致;白色和绿色这两种主要颜色突出了干净的绿色。

飞喜电子烟评测

后包装

背面印有产品公司信息,产品信息和次要警告。

飞喜电子烟评测_加烟油的电子烟有害吗_烟辞电子烟沙漠之鹰

飞喜电子烟评测

内部包装只有一层,其中包含1条香烟棒,3条盒带,1条充电电缆和1条使用说明书。墨盒和充电电缆均具有次级包装,并且质量高。

飞喜电子烟评测

飞喜电子烟评测

三个包装盒的的规格和图案设计整齐统一,让人感到困惑。当我第一次打开它时,我错误地认为充电电缆丢失了。我给了一个额外的墨盒,它实际上是3个彩盒。的是墨盒,黑盒的是充电电缆。墨盒的盒中的每种口味都对应于不同的颜色,并且还带有口味标签。

飞喜电子烟评测

飞喜电子烟评测

飞喜电子烟评测

Feixi 的产品手册值得的详细信息。使用过各种电子烟产品的的用户应了解,大多数品牌产品的手册通常仅具有基本内容,例如品牌简介,产品参数和供特殊人群使用的警告。关于操作安全的]信息很少。

Feixi 的产品手册中增加了关于使用烟丝条的特殊说明。 的涵盖了广泛的内容,例如用户更关注日常的的存储,浆芯,冷凝液电子烟,电池,电子液体相关问题有介绍和警告。

产品外观

飞喜电子烟评测

嵌入式电磁子弹槽

飞喜电子烟评测

烟杆的底部

加烟油的电子烟有害吗_飞喜电子烟评测_烟辞电子烟沙漠之鹰

普通的Android充电端口是一个扣除项。最大的不便之处是不能盲目插入。 的操作只能完成一次,因此可能需要再次重复。

飞喜电子烟评测

飞喜电子烟评测

烟雾弹

墨盒的容量为1. 8ml飞喜电子烟评测,属于行业标准的;材料的透明度高飞喜电子烟评测,可以清楚地检查电子液体的消耗;药筒的底部还标有药筒的风味和尼古丁含量。

此外,作为需要与嘴唇的接触的重要结构,盒的的卫生问题已经受到用户的批评。根据Feixi的说法,针对此问题,X1 的药筒使用了的 FDA批准的的银离子抗菌技术,该技术可以有效抑制和杀死有害物质,并具有金黄色葡萄球菌和E的抗菌率。大肠杆菌。 99%。

飞喜电子烟评测

X1完整表格

X1 的的形状像一个立方体电子烟,板子看起来很传统,很直立,但是在弧形的 电子烟市场上,方形设计很明显的开启了差异化;整个机器机身看起来更小,更轻,但总体抓地力实际上更厚的。

要点1:推拉滑动防尘盖

X1 的的两个亮点之一是防尘滑盖。烟嘴的的卫生问题一直是使用者的的痛苦点之一。 电子烟始终不方便将其握在手中,并且将其前后放在口袋中时很容易被细菌感染。

以前,西武设计了一种推挽式防尘的重装产品来解决此问题。使用时将墨盒推出,可以将墨盒拉入杆中以隐藏它,而无需使用它。它新颖,可以有效减少烟嘴的细菌污染的。

X1 的滑动盖的防尘设计更像3. 0版本,而X1 的烟杆的外部也带有滑动盖。其功能的是为了防止吸烟电子烟 的。在的情况下,将滑块滑到墨盒上并轻轻按下。墨盒将缩回到烟杆中,并受到滑块的保护。这是双重保护,烟嘴根本不会暴露在外。即使您长时间握在手中或经常将其放在口袋中,也不必担心卫生问题。

飞喜电子烟评测

滑盖是独立的的。按下墨盒时,需要将其从管道中取出。不需要时,可将滑动盖粘贴在管道的外部,以防止丢失。屈曲后的密封性很高,所以不用担心容易脱落。

飞喜电子烟评测

的在烟盒缩回到烟杆中后形成

飞喜电子烟评测

关闭滑盖后的的表格

盖好盖子后,技术感十足,变成电子烟完全看不见,并且气密性也非常好,灰尘不应被墨盒污染。当您要使用它时,轻轻向上推底部的黑色突出部分。

要点3:天然烟油提取物,独特的口味和耐吸烟性

电子液体是肥西的的另一个亮点。首批推出6种的口味,包括:老虎血,崔伊,白桃,留兰香,玫瑰荔枝和玛奇朵咖啡。

根据杨文清的说法,上述6种风味的电子液体配方均为天然提取物,没有添加凉味剂。

杨文清进一步表示,飞溪的电子液体由纯天然成分制成。原材料和口味研发中心来自世界香水之都法国格拉斯。基于芳香植物的天然香料被用作提取材料,以尝试其适合性。人体感觉节律的香精。

该套装配有老虎血和绿色衣服。蓝洞也有白桃子,玫瑰荔枝和玛奇朵。他们一起进行了评估,尼古丁含量为3%。

飞喜电子烟评测

虎血:口感顺滑而舒适,不会阻塞喉咙。味道很奇特。第一种香精具有绿色的椰子味,体内香气极为丰富和复杂。它与浆果慕斯和其他口味混合在一起。雾化后,仍然有淡淡的鱼腥味飞喜电子烟评测,最终的香气为淡淡的的甜点味。随后的可拉伸性非常高。

飞喜电子烟评测

翠艺:翠艺的味道是新鲜的西瓜皮和成熟的的瓜肉的结合体,指的是其主要风味和在此基础上更丰富的层次感。口感顺滑舒适,不会阻塞喉咙,而且口感更加独特。瓜果肉的的香气非常淡,的越多,瓜皮的就会令人耳目一新。两者的结合就像口香糖的的味道,但它与口香糖明显不同。随后的可拉伸性更高。

飞喜电子烟评测

加烟油的电子烟有害吗_飞喜电子烟评测_烟辞电子烟沙漠之鹰

白桃:口感顺滑而舒适,不会阻塞喉咙。在味道方面,白桃的原始风味降低约85%,雾化后的味道特别清淡,没有丝毫甜味。

飞喜电子烟评测

玛奇朵(Macchiato):口感顺滑舒适,喉咙感觉相对浓郁。 的的前几口会cho住,这很令人满意。就味道而言,咖啡的原始味道相对较高,约为90%,并且香气也非常浓郁。对于喜欢咖啡的的人来说值得尝试。

飞喜电子烟评测

Rose Lychee:味道滑腻舒适,喉咙感觉适中,满意度不高不低。就味道而言,玫瑰和荔枝的还原度均为约85%。奇点的是,当烟在口中时,荔枝的的味道会更加明显。吐出烟雾后,玫瑰的的味道相对较高,为70%。荔枝风味约占30%。随后的可拉伸性更高。

飞喜电子烟评测

漏油:打开墨盒盖之前没有漏油,并且5个墨盒没有完全用完。但是,在测试过程中未发现漏油或冷凝水。

烟雾量:不多也不会少,只是过去而已。

在电池寿命方面:X1重装产品配备了的 380mAh电池,比一般市场的 350mAh电池低35%。应该注意的是,的是的,电池寿命的不一定与电池相同。容量是相关的,并且电力的的大小也是该因素的一部分。由于X1使用作为棉雾化芯的的,因此所使用的电力小于陶瓷雾化芯的电力。看来380mAh容量的的电池很小,这会使用户对电池感到焦虑。实际上,它可以基本保证每天充满电的后每天使用的。处于充满电状态,测量时间为47分钟,符合官方标准。 (注意:香烟棒的的耐用性与个人吸烟的的频率有关)

总体评估

1、矩形平行六面体的设计明显不同,从而解决了电子烟产品的的美学疲劳。毕竟,市场上的的 电子烟大多是圆形的的圆弧,其中许多是电子烟。产品都来自同一家工厂,并且产品型号相似。另外,方方正的电子产品具有充分的科学技术感。

3、双重保护和防尘设计是一个很大的优点,它可以有效防止烟嘴被灰尘和细菌污染,解决用户的卫生问题的痛点,并增加可玩性。尽管来回拆卸滑动盖很麻烦,但是与更卫生,更安全的情况相比,此问题可以忽略不计。

3、 E-液体香精的创新值得加分。老虎血和翠伊是两种非常独特的风味的。长期以来,Blue Hole在食品,饮料和水果类别中找不到合适的参考。这对夫妇想尝试电子烟 的,对于新用户和好奇的的老电子烟用户而言,这都是一种全新的的体验。在尼古丁盐技术稳定且难以突破的现状下的,口味的是促进该行业发展和进步的另一种方式。

4、 Feixi 的电子液体使用后会产生的烟雾。它具有非常柔和轻盈的感觉的,它将为人们带来自然而卫生的的心理。全新的的体验。

☆特别警告:未成年人请勿使用电子烟。

飞喜电子烟评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