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DOLS爱豆黎明破晓系列即将发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3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590    评论:0    
核心提示:之前聚焦国外市场的YouMe集团旗,此次将目光聚焦国内,将携新品iDOLS黎明破晓系列,进军国内市场。

随着品牌将目光聚焦国内,爱豆iDOLS将打造符合中国烟民使用习惯的产品,口感专为中国烟民设计,携新品iDOLS爱豆黎明破晓系列亮相“雾化新势力”长春站,相信能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你我集团是一个以健康为使命的创新型集团公司,是新型烟草时代的探索者。我们相信:科技的力量和大胆的创新,不但可以改变吸烟习惯,还可以降低传统香烟的危害,改善烟民的健康。

为此,你我集团启动了多品牌战略,构建了从传统卷烟净化设备到智能电子烟完整的产品体系。包括suorinYouMe、Idols等品牌。从最初的烟油产品开始,你我集团一直努力探索香烟的替代方案。旗下品牌Suorin尝试让吸烟者用更便捷、更洁净的方式获取尼古丁,不仅创新地解决了烟油个性化的需求,同时解决了普通电子烟产品漏油的弊端。这种创新产品获得了欧洲、北美、拉美等地区吸烟者的极大欢迎。

从爱企查可知,深圳市爱奇迹科技有限公司占有你我集团14.6%的股份。而爱奇迹HG是国内最大的电子烟贸易商,相信爱奇迹HG海量的用户喜好数据可以为其研发与设计提供有力的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