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上线发售首日宣布售罄,见证雪加电子烟新爆款诞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5     浏览:296    评论:0    
核心提示:从8月19日零点开始,雪加SNOWPLUS正式上线最新雾化电子烟产品:雪加夜魔荧光系列。这款更加标榜年轻人个性的限量发售电子烟,用今年最流行的荧光黄带来强烈视觉

这些不同特色的产品分别覆盖了传统烟民群体、对电子烟有更高要求的消费群体以及不少非烟民群体,既做到了大众覆盖,又实现了小众满足。

上线发售首日宣布售罄,见证雪加电子烟新爆款诞生

上线发售首日宣布售罄,见证雪加电子烟新爆款诞生

产品连续成爆款,雪加矩阵已经形成

开售首日售罄,雪加再次引领新潮流

夜魔荧光系列的热销,并不是一个偶然。上线销售之前,雪加就已经展开了一轮预热宣传。以“活得没有存在感”为主题,直击当代年轻人渴望被他人认可,渴望被他人关注的普遍心理。

上线发售首日宣布售罄,见证雪加电子烟新爆款诞生


原有的产品线加上8月新推的三款产品,雪加目前已经拥有电子烟(五种颜色可选)、电子咖啡、隐形烟雾电子烟、一次性小烟以及夜魔荧光系列在内的五款产品,形成了“电子烟+一次性烟+创新品”的产品矩阵。

只有通过技术革新,将电子烟过去所存在的一些痛点逐个击破,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使用体验,才是电子烟品牌能持续发展的唯一道路。

触摸它就能感受到它的不简单,防指纹,防划伤,防污渍,在荧光的环境下更能闪耀出神奇的色彩,白天出街,也是一件潮流单品。将创新技术用于研发电子雾化新产品,一直是雪加秉承的发展理念。无论是新品夜魔荧光,电子咖啡或是隐形烟雾电子烟,都在印证雪加对于创新的重视。

只有技术才能引领电子烟市场不断发展

在这个人人都想成为焦点的时代,一支“吸睛”的夜魔荧光电子烟,很快成为年轻人在网上互相安利的对象。雪加的优质口碑加上新产品独特的定位,让年轻群体对夜魔荧光系列的期待值在发售当天达到了最高点。

市场的回馈更加敏感,雪加宣布,夜魔荧光系列上线销售首日全线售罄。销售速度如此之快,也创造了雪加历史上的第一次。

三大平台:京东、淘宝、有赞

用技术回应需求,用创新搭配潮流,雪加电子烟将高频出现在潮流青年的口袋中,势必引领今年电子烟的风潮。


这在当前国内市场当中可以说是独一无二。对于雪加而言,让年轻人通过电子烟彰显自身的个性,表达潮流态度,并朝着更加健康和多元化的方向拓展产品线,一直是品牌成立以来的初衷。

这款更加标榜年轻人个性的限量发售电子烟,用今年最流行的荧光黄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力,加上科技感十足的进口涂料,这款新品迅速卷起了一股热潮。

上线发售首日宣布售罄,见证雪加电子烟新爆款诞生

上线发售首日宣布售罄,见证雪加电子烟新爆款诞生

上线发售首日宣布售罄,见证雪加电子烟新爆款诞生

在上线夜魔荧光产品前,雪加刚刚推出颇受好评的隐形烟雾电子烟以及一次性小烟两款重磅产品。这意味着,在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里,雪加已经接连推出了三款全新产品。自上半年获得4000万美元A轮融资,也是今年以来电子烟行业的最大一笔融资后,雪加在产品线上的投入量与产出量相当显著。

从8月19日零点开始,雪加SnowPlus正式上线最新雾化电子烟产品:雪加夜魔荧光系列。

数据表明,夜魔荧光系列在19日零点起同时上线京东Pop、淘宝以及有赞三大电商平台,并在当天于全平台售罄。这个成绩让雪加团队也感到有些“小意外”:原来已经有这么多年轻消费者在关注和支持雪加,非常感动!

为什么夜魔荧光新品一上市就如此火爆?除了精准定位消费人群,电子雾化杆的革新也是重要原因。雪加研发团队表示,其实这层荧光黄涂料其实并不简单,他们在国内率先选用日本进口的NEORABASAN(武藏)涂料,这也是电子烟品牌IQOS的同款外层涂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