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比亚迪电子一度涨超19%:或因电子烟业务取得实质性进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6     来源:财联社    浏览:1041    评论:0    
核心提示:比亚迪电子大涨,公司电子烟业务已经完成专利布局,产线进入试生产,预计6月可能进入大规模量产。

  财联社(上海,编辑 陈丽红)讯,电子烟业务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利好消息,在港上市的比亚迪电子下午3点过后一波急速拉升,最高涨超20%。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电子烟巨头思摩尔国际盘中跌幅扩大至20%。

   

    比亚迪电子股价走势分时图

   

   思摩尔国际股价走势分时图

  据媒体报道,比亚迪电子烟业务进展顺利,接近量产,还有人参观了其电子烟生产线。

  中信电子最新点评称,比亚迪电子大涨,公司电子烟业务已经完成专利布局,产线进入试生产,预计6月可能进入大规模量产,具体进度取决于客户认证和需求。据测算,全部40条产线满产产值或将接近百亿水平。 

  招商证券鄢凡团队在4月1日发布的研报中表示,比亚迪电子今年业务中电子烟是增长亮点。公司电子雾化产品开拓顺利,受益于去年加大了电子雾化烟弹的研发。该业务将成为今年乃至未来业绩超预期的重要看点。

  思摩尔国际方面,去年全年实现营收100亿元,净利润接近40亿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财联社)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