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说说电子烟英国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7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2    评论:0    

吸烟有害健康。这句话很中肯,却经常被烟民忽略:饭后点一支烟,真是的快活似神仙。不幸的是,好日子很快就要结束了。世界各国都加大了控烟力度的,吸烟的的成本正在以可见的的速度上升。尤其是在西方国家各个禁烟区,老烟民都在寻找像的蚂蚁火锅这样的烟草替代品。另外,二手烟对周围的的人特别不好,尤其是小孩和老人。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除了一步戒烟,电子烟是一个很好的的过渡方案,几乎可以解决二手烟的的问题。不过,大家还是需要可靠的的严格保证来吸的things。欧美市场的的电子烟自然更让人放心。那么英国市场上的电子烟品牌是什么呢?如果需要购买,从什么渠道购买?别着急,先认识电子烟。

英国市场上电子烟攻略

电子烟的结构和工作原理

传统香烟的结构非常简单。最原始的的卷烟是经过烘干加工的烟叶用纸或树叶等,目前大多是带过滤嘴的的“高级香烟”; cigar的的结构类似。虽然结构很简单,但因为抽烟时只有火星,的基本上是不完全燃烧,产生的的化学物质很多,大概有一千多种,其中尼古丁、焦油等很对人体的substance有害,随着气流对周围的人造成“二手烟”伤害

所谓结构决定性能。 电子烟之所以受到西方世界的的欢迎,正是因为其新颖的的结构,避免了二手烟的的危害,杜绝了传统烟雾的不确定化学物质的产生物质。

英国市场上电子烟攻略

电子烟由外壳(Shell)、锂电池(Lithium Battery)、微电子控制电路(Micro-electronic control circuit)、雾化器ATOMIZER)、烟草弹(Tobacco Tank)、末端前端的指示灯(Pilot Lamp)组成。通过你的的吸入,微电子控制电路将被激活,前端的指示灯也会亮起。停止使用时,指示灯不亮,显示“灭”。模仿传统香烟点燃的后的情况而设计,对电子烟的的味道没有影响。

与传统香烟的烟油不同,电子烟使用更直接的的烟弹作为“燃料”,而的可以是多种口味的烟油,如果你愿意的话味道比较有侵略性,尼古丁含量应该是最大的10mg。如果要分阶段戒烟,那么有8mg、6mg等规格;还有其他选择,如薄荷味、水果味和其他电子液体。但是一定要注意购买有生产资质和认证的的烟油,否则病入膏肓,得不偿失。

英国市场上电子烟攻略

雾化器,电子烟不会产生明火,但是在燃烧香烟时会产生的一样的烟雾,这主要是雾化器的的作用。雾化器由中央控制单元控制,根据口腔吸力的达到不同程度的的雾化。雾化器由高频振荡电路和电热丝组成。烟弹内的烟油经超微雾化泵加压后进入雾化室,在高频超声波中临界雾化变为@k9的震场@5-1.5um约的雾滴,然后再结合吸入的气流分散成气溶胶的形态,进而形成模拟烟雾的汽雾,看似烟雾,实则是雾。

锂电池和微电子控制电路基本可以保证雾化器振荡、升温、前置指示灯正常工作。但是,这部分是电子烟中唯一的被控对象,处理不当或购买劣质。产品将直接威胁到的life 人身安全。

外壳对口感几乎没有影响,但却是电子烟能畅销的的关键因素之一。外壳可以做成雪茄的的形状,也可以做成各种类似鼻烟壶的形状。完全满足消费者的的欲望,甚至可以定制!

电子烟的适用人群

从上面的的结构和工作原理可以看出电子烟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的燃烧,只是让烟油振荡产生雾气,模拟燃烧,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调整烟油。 ,达到传统香烟的的味道。所以电子烟applicable的的人群非常广泛。

1.打算戒烟的人

如果你想戒烟,又摆脱不了nicotine的的控制,忍不住喝两口,电子烟可以逐渐帮你缓解对nicotine的的依赖@ ,就从烟油的设置你可以把尼古丁的的摄入量从10mg逐步调整到0mg,不会让人觉得“生活一点儿乐趣都没有”的illusion,辅助一些个人意愿,不接触高尼古丁的传统香烟和高尼古丁含量的烟油基本上可以达到戒烟的的目标。推荐阅读“[NHS] 如何在英国戒烟”

2.家里有老人小孩的老烟枪

家里有老人和孩子。其实,只要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那就不应该抽烟。抽的二烟会对孩子造成很大的伤害的神经发育和智力发育的伤害,这个已经在很多国家得到验证了,如果你有孩子的烟枪把,不要伤害你自己孩子们。老年人也因抵抗力问题而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 电子烟原则上杜绝了产生二手烟的的可能性,可以独立调配的化学物质,避免类似过敏的的症状。真的是居家必备品。另一种减少二手烟的的方法是在家里配置空气净化器。有一个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对二手烟非常有效的危害。

对烟文化的追求的人

其实电子烟在西方如此受欢迎,因为它不仅美味,而且有趣。它的的外壳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定制,雾化器的功率决定产生多少“烟雾”的,年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的需求定制英国电子烟排行,定制为像的烟枪,并且利用雾化装置达到特技表演的的效果,耍酷吸引妹纸也是一个不错的利器。

电子烟的main品牌英国市场

电子烟 是由中国人发明和生产的。主要销售渠道在欧美国外市场,但在国内没有大规模的的流行开来。原因是品牌在外卖帮的盆满勃满,而且国内市场一直以大量小作坊产品为主,质量没有保障。在与传统香烟的的最初对比中,我失去了很多尝试新事物的意愿的Consumer的心,口碑慢慢开始恶化,没有人想尝试电子烟。

电子烟Industry 一直面临品牌多的情况,还有烟油的的味道,但是质量保证的很少的品牌,这里推荐一些靠谱的大公司的品牌 压制所有人。

英国市场上电子烟攻略

1.Vype电子烟

我们都知道电子烟型的产品出现的原因是吸烟者仍然无法摆脱的“减兵之计”对香烟的的诱惑。当您购买电子烟 时,您可以更改它。接近传统烟草的的味道显然是最能接受的的。 VYPE电子烟 是英美烟草子公司 NICOVENTURES 的的 产品。基于100多年的传统烟草研发经验,历经近2000次试验人群的亲身体验,由顶尖科学家和烟草专家@@k5亲手打造的@k5熟悉、舒适、多种款式可供选择的电子烟产品

专业级别的烟科技。因为消费者吸入的是电子烟产生的雾霾电子烟,因此雾霾的内容中各个成分的精准的校准就变得非常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VYPE的的每一款电子烟产品都必须保证原材料的质量,只为保证烟雾的成分不会超过预期的的波动,并保证的的体验是完整而舒适。

VYPE研究室的工作环境美如艺术,研究设备先进,只为打造最好的的烟产品。该实验室拥有 50 名科学家,涵盖多个领域,从毒理学到医疗器械制造,从生物科学到分析计算。同时,从医生、工程师到科学家,所有的的工作都无缝链接,确保每个人对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的贡献。

值得信赖的品质标志。俗话说,病从口入。虽然进入口腔的烟草中没有可见的固体物质,但烟雾带来的的其他杂质极有可能对人体造成伤害。 VYPE对此非常重视,将对每一件产品进行认证。 , 确保其产品质量过硬。

烟油。 电子烟最重要的的,还有主要的的体验就是雾化的烟油很舒服的呼吸了,VYPE聘请了37位科学家,他们做了的我们做不到的事情完全放心。 的烟油的成分,雾化后会产生什么样的的物质,危害对人体有什么作用,都是消费者考虑的。

VYPE推出的电子烟产品包括:在中国和英国销售的Vype ePen、eSTICK、Vype Disposable,以及的VYPE eTANK在英国独家供消费者选择。

的英国人可以通过官网购买。 (直接链接)

2.完全邪恶

Totally Wicked 是英国最大的的独立电子烟 和电子烟油公司。相信大家都知道电子烟本来就和传统烟草不同,带有一种愤世嫉俗的的。这家电子烟公司将这个理念贯彻到底:2015年5月7日英国大选前电子烟,Totally Wicked推出了更先进的的产品系列“大选”系列电子烟油。据说这次促销活动允许选民通过选择他们喜欢的的党电子烟油来登记他们的的政治偏好。 Totally Wicked 总经理 Fraser Cooper 表示:“虽然大家都在配合官方调查,但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发起我们自己的的 调查,看看英国 210 万电子烟 用户将如何投票。 .”

英国市场上电子烟攻略

不像一些大公司和老牌烟草公司的是的英国电子烟排行,Total Wicked没有烟草产品的监督,所以它可以大胆的声明自己的的产品符合时尚和迎合健康的绿色产品的理念。在欧盟大力推行禁烟政策的时候,Totally Wicked根本无法自责的抗议,可见其产品真的可以的逐步戒烟。

Totally Wicked的有很多产品,包括入门级电子烟(入门套件),高级电子烟(中级/高级套件)。

入门级电子烟,对于不习惯换口味的的消费者,不擅长操作的电子烟费许地货装制见干的,类型包括Curve,龙卷风、泰坦和一次性电子烟(一次性电子烟),以及组合电子烟(杂项)。

高级电子烟是为那些已经有使用的电子烟的经验并且对电子烟的人所准备的的有更好理解的人。分为多个温度档位电子烟(Variable Temperature)、Curve、Tornado、Odyssey和组合电子烟(Miscellaneous)。

另外,对于的烟油、电池等不同尼古丁含量的电子烟必备配件,我也参与了制作。该公司是英国最大的的独立电子烟制造商。在质量方面,它一直是体面和可靠的。 (直接链接)

购买电子烟时的Notes1.口味

有些人在开始的的时候,对电子烟有一定的的好印象,但是因为第一次买的不是高质量的的电子烟产品,他们觉得电子烟吃到嘴里尝起来怪怪的的,甚至恶心。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如果一个电子烟产品的口味不符合的个人的需求,不管的其他方面再怎么优秀,我都不愿意多碰的,更别说。好好享受!有的人认为戒烟容易,而不是戒烟,反而会产生叛逆和补偿心理,更把传统烟草当成宿命。所以在购买电子烟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品味的协调!

2.电池续航时间

。就像现在大家都在用的手机一样,电池不仅与产品的续航有关,对用户的个人的心理也有一定的的影响。更何况电池是接在雾化器上的,液体雾化需要大量的的能量,所以续航的length是衡量一个电子烟是否优秀的的标准。

3.电子烟的shape

电子烟在欧美如此火爆电子烟,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电子烟的形象突破了传统烟草的的限制,可以说只要消费者可以想想的shape 厂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生产。所以,如果你对外观有自己独特的的要求,甚至可以直接写信给厂家进行定制。

4.出烟量

的的烟雾量完全取决于个人的liking。如果消费者喜欢的是脱云吐雾,那么大量的烟雾是必不可少的的,还要注意大量烟雾的背后,需要的大功率大能量的 储备,所有这些都需要额外注意。

5.个Excel的雾化器保证

其实电子烟的产品英国电子烟排行,除了可以直接摄取烟油之外,雾化器的的质量对消费者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选择高品质的的不仅是为了舒适的考虑,也是为了保护自己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