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登顶行业标准 来一口悦刻阿尔法电子烟的新奇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9     浏览:584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作为近两年的创业风口,加上目前并无相关法律管理,导致国内的电子烟市场存在着野蛮生长的状态。不过要说在这数十个品牌中,你能喊出多少个品牌名称?恐怕
登顶行业标准 来一口悦刻阿尔法电子烟的新奇体验

电子烟作为近两年的创业风口,加上目前并无相关法律管理,导致国内的电子烟市场存在着野蛮生长的状态。不过要说在这数十个品牌中,你能喊出多少个品牌名称?恐怕大家只记得那些拥有良好口碑的头部品牌了。其中,悦刻 RELX 作为目前市场占有率的品牌,相信大伙都了解一二,其主力产品目前也只经过一次迭代,它就是悦刻 RELX α。

虽然这个型号目前因为某些原因,已经被官方下架重做。我们本次有幸拿到了重置后的阿尔法系列,这一次,它能保证如同宣传般的体验效果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设计

首先,我们来看外观,在外包装上悦刻 RELX α 颇为用心,简约而不简单,对话式的说明书现在已经是行业的借鉴对象了,包装内含除了烟杆,还附赠两颗烟弹,以及一根 Type-C 的充电线。

悦刻 RELX α 的外形秉承 " 天圆地方 " 的线条交互规律,在烟杆边缘上做了曲面处理,合理的塑造了人手拿捏分寸,重量约 20g 左右,适中的长度也非常适合随身携带。

一体化的金属烟杆摸起来感到顺滑厚实,烟杆中部采用镂空以凸显环形灯,在磁吸烟弹接入后环形灯会点亮,辅以机身震动提示安装完成。值得肯定的是,悦刻 RELX α 是少数在电子烟内部植入震动单元的品牌,通过合理的利用,悦刻 RELX α 会在用户吸入 15 口的时候震动,提示用户已经抽完一支烟,避免过吸。这样的好处在于用户在使用电子烟产品的时候,不会因为注意力分散错过机身提示灯的视觉提示,通过触感可以百分百地进行传达。

另外,悦刻 RELX α 的充电方式也用了如今流行的 Type-C 接口,支持正反盲插,且随着目前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 Type-C,即使忘记带充电线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内置 670mAh 的电池,大约 40 分钟可以完全充满。

烟弹技术

相比之下,悦刻 RELX α 的烟弹尺寸是比其他品牌要大的,或许是因为内部使用 " 环形气道 " 设计原因,悦刻 RELX α 在烟弹内部打通了一路环形气道,用于模拟吸烟过程中的阻力,在笔者实际体验的过程中,悦刻 RELX α 的吸入阻力很明显,较大于传统烟草的吸阻。

在防漏油方面,悦刻 RELX α 内置了四层防漏工艺,中间红色这块是有类似于 Apple Watch 采用的液态硅胶注塑工艺,官方称之为 "LSR 液态硅胶注射技术 ",这种用金属和塑胶复合而成的材料常用于拥有防水性能的手机产品。它的另外三道防漏工艺是依靠防水卡托、防水防尘接口、防水外壳完成的。

FEELM 2.0 陶瓷体

在之前的横评中,我们交待过电子烟加热技术的重要性,电子烟不像传统烟草那样,抽一根只要点一次火。而是电子烟每抽一口都是通过加热介质使烟油完成雾化的过程。在选材方面,悦刻 RELX α 选用了 smoore 麦克韦尔公司最新的 FEELM 2.0 加热技术,它采用能够使烟油能够充分加热的陶瓷作为介质,表面布满了吸附微孔,将其浸入烟油并通过底部的电阻线圈加热,微孔和内部中空的陶瓷增大了雾化面积,雾化效果会更好。区别于棉芯加热,陶瓷加热技术才是未来风向。

在烟油提炼技术上,悦刻 RELX α 拥有尼古丁盐技术,这是一种无自身气味的尼古丁卤化物,对人体的刺激更小,口感更加顺滑,也更易于融入后期自定义的口味,拟真度大大提升。

口感方面

目前阿尔法已发售过 " 香烤一号烟 "、" 冰川泉薄荷 "、" 杨枝甘露 "、" 贵妃荔枝冰 "、" 沙沙绿豆冰 " 多款口味,随机附带的口味为:" 冰川泉薄荷 " 和 " 沙沙绿豆冰 ",本次我们就只评测这两个口味上体验。

相关数据:

烟弹容量:1.6 毫升

烟弹可吸入次数:500-600 口

烟油尼古丁含量:5%

沙沙绿豆冰:它的入口先是一阵清凉袭来,从舌头再过咽喉留下不少 " 刺激 ",出口烟量适中。这个时候,口味给到的反馈就能从鼻腔里感受出来了,整体感觉十分顺滑,并没有劣质烟油的那种强烈击喉感,取而代之的是清凉。不得不说,悦刻 RELX α 在模仿绿豆香气上是非常到位的,像极了我们夏日里吃绿豆冰棍的味道,整个味觉反馈大概留口 30 秒。在解瘾度上两口搞定,超 15 口过吸还有震动提醒。

冰川泉薄荷:如果给清凉度打分的话,满分 5 分,沙沙绿豆冰是 4 分,那冰川泉薄荷就来到爆表的 6 分,清凉度十足,而且薄荷味浓郁,从入口到整个呼出流程走完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清凉薄荷味,几乎媲美风油精的提神醒脑效果了。

两者的口味感受都非常舒服,比较遗憾我们没有体验到更多的口味。但经笔者给不同烟龄的用户体验过后,他们反馈也对悦刻予以肯定。特别是在口味拟真度与解瘾方面。

在烟油续航等方面,悦刻 RELX α 单个烟弹 1.6 毫升的容量略显小些,不过不知道是体验时间短还是其他原因,笔者的烟油消耗并不大,近一周使用后烟油基本都还有 70% 以上。

悦刻 RELX 实验室

据了解,悦刻内部投资重金建设了符合 CNAS 实验室认证要求的 300 余平方米的实验室 , 配置了 50 套以上国际标准的研发和分析检测设备 , 并建立了口味创制创意、核心原料研究应用、化学分析检测、药理活性研究等五个研发平台。这些投入都为悦刻 RELX α 在体验上带来保障,至少就笔者体验而言,悦刻 RELX α 称得上是国内电子烟的头部产品。虽目前该产品还未正式复位上市,但我们依然期待悦刻在未来能够刷新国内电子烟优质体验的上限。



文章源标题"博乐佳科技专注电子烟及烟油供应商_登顶行业标准 来一口悦刻阿尔法电子烟的新奇体验"

本文地址: /News/hangyezixun/4923.html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