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瓶装烟油喜雾HERO将首先在中国大陆展开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9     浏览:275    评论:0    
核心提示:喜雾联合创始人ThomasYao表示,喜雾HERO将首先在中国大陆展开销售,随后逐步进入海外市
悦刻瓶装烟油喜雾HERO将首先在中国大陆展开销售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1月26日,电子雾化烟品牌喜雾(MYST LABS)举办“喜雾HERO 生来不凡”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其全新旗舰产品喜雾HERO系列。喜雾联合创始人Thomas Yao表示,喜雾HERO将首先在中国大陆展开销售,随后逐步进入海外市场。

目前,喜雾已在中国大陆地区的2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300家专卖店和1万个零售终端网点。此外,喜雾已在英国、美国、加拿大、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展开销售。

在喜雾相关负责人看来,目前电子烟的市场竞争主要聚焦在产品和研发方面。此次喜雾发布的HERO系列烟油全部采用喜雾自主研发的尼古丁X技术,能够在拥有更好口感的前提下,将尼古丁含量降至1.7%。相较早期产品,喜雾HERO还首次搭载了定制POWER陶瓷芯。而烟弹容量及电池容量分别升级至1.9ml和400mAh。

此外,喜雾首席科学家邢晨悦博士还透露了其在新型尼古丁技术研发的方向与进展。如今,喜雾施行多途径并行平台式研究策略:在基于尼古丁盐理论创新的X科研平台,尼古丁X成为了X科研平台的基础核心技术,目前,尼古丁X已经在喜雾换弹式产品中全面应用,未来,喜雾计划在X平台上推出解瘾效率和香味稳定性更高的X-PLUS技术,并将尼古丁X技术逐步应用在非雾化烟草产品上;而喜雾Y科研平台致力于使用非尼古丁盐配方技术尼古丁Y,目前该平台研发已进入Beta阶段。



文章源标题"博乐佳科技专注电子烟及烟油供应商_悦刻瓶装烟油喜雾HERO将首先在中国大陆展开销售"

本文地址: /News/changshi/5002.html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