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回应美国投资者诉讼:指控毫无根据,将积极应诉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704    评论:0    
核心提示:新消费报道,6月12日消息,针对华尔街日报报道的《悦刻因淡化监管风险被美国投资者起诉》一文,悦刻运营公司雾芯科技表示,指控毫无根据,该公司已经全面披露监管相关信息和风险。

新消费报道,6月12日消息,针对华尔街日报报道的《悦刻因淡化监管风险被美国投资者起诉》一文,悦刻运营公司雾芯科技表示,指控毫无根据,该公司已经全面披露监管相关信息和风险。

relx悦刻回应美国投资者诉讼:指控毫无根据,将积极应诉

据《华尔街日报》近日报道,美国一群投资者正在起诉 RLX Technology,声称这家中国电子烟公司在提交其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的文件时夸大了其财务状况并歪曲了潜在的监管风险。

悦刻对此回应称:

雾芯科技知悉,有原告针对本公司在美国法院提起证券相关诉讼。本公司认为这些指控毫无根据,公司已全面披露监管相关的信息和风险。目前公司已委托美国律所积极应诉,全力维护自身名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