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将回购高达 70 亿美元的股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93    评论:0    
核心提示:回购股票奖励股东。

6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莫国际(PMI)董事会已授权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最高可达70亿美元,目标支出为50亿美元至70亿美元,预计在公司第二季度2021财报电话会议开始后的三年期内。


董事会还宣布将于2021年7月12日向2021年6月25日登记在册的股东派发每股普通股1.20美元的常规季度股息。除息日期为2021年6月24日。


“自2008年3月分拆以来,我们通过股息和股票回购累计向股东返还了约1150亿美元。”PMI首席执行官雅切克•奥尔扎克(Jacek Olcza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今天的公告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坚定不移的承诺,在我们转型为无烟公司的过程中,我们将慷慨地奖励我们的股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