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将公司总部迁至康涅狄格州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39    评论:0    
核心提示:康涅狄格州提供了技术诀窍、前瞻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开放态度的宝贵组合。

6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将其公司总部从纽约迁至康涅狄格州。新总部预计将于 2022 年夏季投入运营。


PMI 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康涅狄格州提供了技术知识、未来前瞻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开放态度的宝贵组合。”我们认为它是我们新的美国总部的理想地点,我们将在那里努力更快地实现我们对无烟未来的愿景。我们对国家为我们的公司、我们的员工和他们的家人提供的东西感到兴奋——我们非常期待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融入社区。


「我们正处于 PMI 的深刻变革之中。」Olczak 继续说道,「我们在康涅狄格州的新基地将有助于加快我们的进步。除了用更好的替代品替代香烟之外,我们还打算利用我们在生命和医学科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呼吸药物输送和植物药等领域开发解决方案。通过我们的产品创新、可持续性领导、以人为本的就业实践和社区参与,我们打算成为国家的骄傲之源。」


新办公室,也是 PMI 的总部将容纳美洲团队和其他公司职能部门的成员。PMI的运营中心将保留在瑞士洛桑,以继续支持全球业务。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 71,000 名员工。


在康涅狄格州州长 Ned LAMOnt 办公室的支持下,这一举措将为该州带来大约 200 个工作岗位。


「我们很高兴欢迎 PMI 来到康涅狄格州,再次表明我们的州是一个不断发展和繁荣的企业生态系统。」拉蒙特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