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和TissUse公司将合作开发人体气溶胶测试平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29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138    评论:0    
核心提示:该平台用以模拟整个人体呼吸道。

据来自PMI SCIENCE的消息,近期,菲利浦·莫里斯国际烟草公司(PMI)和TissUse公司(一家生物技术公司)已经签署一项合作协议,将PMI的InHALES技术与TissUse公司专有的HUMIMIC“多器官芯片”(Multi-Organ-Chip,MOC)平台相结合,进而开发出一个高度集成创新的人体气溶胶测试平台——HUMIMIC-InHALES,用以模拟整个人体呼吸道。

据悉,PMI的InHALES技术具体涉及一种气溶胶暴露装置,其大小、结构和功能与人类呼吸道非常相似;TissUse公司建立的HUMIMIC“多器官芯片”(MOC)平台可以在体外检测人体功能性组织的反应。此次PMI和TissUse公司利用上述两种技术合作开发的HUMIMIC-InHALES测试平台将提供一个高精度的模拟肺,通过对其进行急性和亚慢性试验,再结合观察微型人类肝脏的反应,进而可以评估吸入的气溶胶成分(如烟雾颗粒、空气传播病原体和可吸入药物等)对人体呼吸道及全身的影响。

PMI全球探索部负责人Julia Hoeng博士表示,此次合作满足了PMI将气溶胶应用领域的能力延伸到探索性研究和开发并转化科学新方法的雄心。他认为,这不仅有助于PMI推进烟草制品的研发,而且还将为PMI核心业务以外的生物医学研究提供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