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非研究称大多数电子烟用户仍在吸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2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585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南非的烟草产品和电子传送系统控制法案于去年 5 月由卫生部副部长 Joe Phaahla 首次宣布,目前正在审查中。该法案提出了更严格的电子烟法规,并限制南非某些烟草产品的使用、营销和销售。此外,它将制

7月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南非的烟草产品和电子传送系统控制法案于去年 5 月由卫生部副部长 Joe Phaahla 首次宣布,目前正在审查中。该法案提出了更严格的电子烟法规,并限制南非某些烟草产品的使用、营销和销售。此外,它将制定一项条款,允许政府实施100%公共卷烟禁令。

实际上,绝大多数表明电子烟对戒烟有效的研究是由独立于电子烟或更糟糕的烟草业的公共卫生机构进行的。该法案的不利方面是它没有承认电子烟等烟草减害产品的相对好处,并且会以与普通卷烟相同的方式对其进行监管。

Sefako Makgatho 健康科学大学非洲烟草业监测和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Lekan Ayo-Yusuf 支持这一举措,他说当地研究反驳声称由电子烟行业制造,表明该产品的相对安全性。

他介绍了由非洲烟草工业监测和政策研究中心、比勒陀利亚大学和南澳医学研究委员会 (MRC) 联合进行的多项研究,据称这些研究表明,超过 95% 的电子烟使用者继续吸烟只有少数人成功戒烟超过六个月。这项研究尚未发表在同行评审期刊上。

「虽然烟草和电子烟行业喜欢将电子烟定位为戒烟辅助工具,但这些产品对长期戒烟的有效性有限、与使用相关的健康危害以及行业对年轻人的明确和有针对性的营销都是事实。」Ayo-Yusuf 说。

与此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数研究表明情况正好相反。此外,与 Ayo-Yusuf 的指控相反,大多数与他的发现相反的研究是由独立于电子烟或更糟糕的烟草业的公共卫生机构进行的。

事实上,PHE(英国公共卫生)关于英国电子烟的第七次独立报告强调了以下几点:

电子烟是 2020 年英国试图戒烟的吸烟者使用的最受欢迎的辅助工具 (27.2%)

2017年超过5万名烟民借助电子烟戒烟

38% 的吸烟者认为电子烟与吸烟一样有害,而 15% 的人认为电子烟更有害。

世界电子烟联盟(WVA)负责人迈克尔兰德尔在评论PHE 报告时表示,那些继续诋毁电子烟的人只是在驳斥科学数据。

「今天来自英国公共卫生部门的报告对电子烟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进一步确认电子烟是戒烟的一种方式。那些继续声称电子烟是吸烟的门户的人应该花时间阅读科学。听听科学是我们最近在 COVID 中听到的很多东西,但希望那些不断批评电子烟的人这次会这样做。他们不能继续挑选适合他们的科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