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揭秘:海外销冠思格雷,如何生产一支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6     来源:思格雷官网    作者:思格雷-小雷    浏览:694    评论:0    
核心提示:思格雷生产车间位于东莞市横沥镇,占地面积 1800平方米,工厂一共有4层,1层是包装和仓库,2层主要是电池和烟杆的组装,3-4层是烟弹生产车间。电子烟产品属于精密电子产品,对无尘车间环境的要求较高,甚至超过很多食品企业。在思格雷生产车间也不例外,工人们在进入生产车间之前都必须清洗双手,穿戴防尘服,从头到脚包裹的严严实实。在换衣间和车间之间还有一个风淋室,用于风淋除尘,这一系列步骤都是为确保产品生产过程的干净卫生。

国内电子烟的创业风口兴起于2019年初。一批跨界创业明星,用资本的力量点燃了国内的电子烟市场,从而诞生出一批新的电子烟品牌。在千烟大战中,大部分电子烟品牌都不具备生产能力。找一个代工厂,生产一批公模产品,贴上自己的品牌,马上就能投放市场。所以电子烟一度被称为是一个“只需要300万就能起步的行业”。


而较低的准入门槛,导致了行业的参差不齐,也为劣质产品大行其道提供了机会。思格雷作为电子烟行业十年老品牌、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和海外电子烟销售冠军,无论是产品研发、生产,烟油均自有工厂生产,产品品质优,销量高,备受消费者青睐。今天为你揭秘海外销冠思格雷,如何生产一支电子烟?

思格雷生产车间位于东莞市横沥镇,占地面积 1800平方米,工厂一共有4层,1层是包装和仓库,2层主要是电池和烟杆的组装,3-4层是烟弹生产车间。电子烟产品属于精密电子产品,对无尘车间环境的要求较高,甚至超过很多食品企业。在思格雷生产车间也不例外,工人们在进入生产车间之前都必须清洗双手,穿戴防尘服,从头到脚包裹的严严实实。在换衣间和车间之间还有一个风淋室,用于风淋除尘,这一系列步骤都是为确保产品生产过程的干净卫生。

众所周知,设备组装和人工组装的最大区别是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经验丰富的作业员都不能在组装产品过程保证每一个产品都一样,但是机器设备就可以解决这问题,不会受到疲劳和情绪影响,有效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和一致性,因此,在烟弹的各个生产环节,思格雷采用了自动化设备

以下视频可以看到陶瓷雾化芯装配线正井然有序的工作着,偌大的车间里安装了一条长约20米的雾化芯自动化生产线,每天只需一位备料人员和一位工程维护人员, 不过一眨眼的功夫,一个雾化芯就已生产完成。一条自动化产线每小时可生产6000多个雾化芯,一年产量就超千万个。

自动化程度不高就难以避免生产效率低、产品生产一致性差、人工成本高、产品良率不稳定、测试无标准、生产数据乱等一系列问题。显然,引入全自动化生产技术已经是大势所趋,2021年初,思格雷引入了一条全自动化生产设备,该设备将线路板、电池、外壳、雾化芯、主机......组装起来后进行包装和防伪,全套流程下来近30个工序,也就是说,生产一支电子烟,仅需“2秒”就能完成,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在同样的生产时间内,全自动化产线的生产效率相比手工产线提升了500%以上。100%自动全检,生产制造良品率达99.8%。

技术的不断成熟、行业标准的不断提高对电子烟产品的品质、安全和工艺提出了全新的挑战。思格雷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结合规模化、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定能突出重围,用匠心为消费者奉献品质安全、外形精美、口味丰富的产品用实力树立国内小烟市场的领军地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