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非大学研究人员称电子烟商店正在针对大学生营销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9    评论:0    
核心提示:240多家电子烟商店中,39%位于大学或学院校园的 10 公里范围内。

7月8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南非Sefako Makgatho 健康科学大学非洲烟草业监测和政策研究中心 (ATIM) 的健康教授兼执行主任 Lekan Ayo-Yusuf在提到健康研究人员最近的一份报告时表示,当地的电子烟行业正在瞄准大学生.


Ayo-Yusuf 说,这项研究发现,在南非的 240 多家电子烟商店中,39% 的商店位于大学或学院校园的 10 公里范围内,而 65.3% 的商店位于 20 公里范围内。


不幸的是,Ayo-Yusuf无视支持将电子烟产品作为减害工具的科学证据,还表示当地的研究反驳了表明这些产品相对安全的说法。


“虽然烟草和电子烟行业喜欢将电子烟定位为戒烟辅助工具,但这些产品对长期戒烟的有效性有限、使用相关的健康危害以及该行业对年轻人的明确和有针对性的营销都是事实,这些事实在他们的叙述中很容易被忽略。这一系列研究为指导南非的决策者提供了非常有用的信息。”Ayo-Yusuf 说。


由ATIM和南非医学研究理事会(SAMRC)进行的这项研究评估了当地电子烟的使用情况,评估了电子烟作为戒烟辅助手段的有效性,并分析了使用电子烟的成本,同时利用地理空间制图来了解南非各地电子烟商店的分布情况,以及这可能对年轻人使用电子烟的影响。


这项研究发现,2.71%的成年人(相当于109万人)在2018年使用电子烟,并建议这些人中的大多数继续在吸食普通香烟的同时使用电子烟。


此外,研究人员报告说,超过95%的电子烟用户继续吸烟,其中很少有人成功戒烟超过6个月。这项研究还没有发表在同行评议的期刊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