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日本烟草推出下一代加热烟草设备Ploom X,8月17日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81    评论:0    
核心提示:Ploom X还配备了蓝牙功能,可与用户的智能手机连接,使消费者能够查看电池状态、锁定设备等。

7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本烟草Japan Tobacco将于8月17日推出其下一代加热烟草设备Ploom X。


Ploom X将逐步在日本各地提供,包括便利店和精选烟草零售店。Ploom X也将于7月26日起在JT网上商店进行预售。



该设备由日本 JT 和总部位于瑞士的集团国际子公司 JTI 共同开发。


「Ploom X 是 JT 和 JTI 开发的第一款全球设备,汇集了我们所有的资源,以提供我们这个时代最好的用户体验。」日本烟草降低风险产品的高级副总裁 Daniel Torras 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向日本的成年消费者提供这种新的创新产品,日本是世界领先的加热烟草市场,在那里产品标准和质量是最重要的。倾听全球消费者的意见,我们提出了一个符合当今生活方式和选择的主张。这包括更真实的烟草口味、新的连接可能性以及根据日常需求对设备进行个性化设置的多种选项。」


新设备采用美学和创新的Nastro设计,具有更直观的用户体验,表面没有任何按钮。除了可以让用户精确控制加热温度外,Ploom X 还配备了一种新的加热技术HeatFLOW,专注于气流研究。


Ploom X还配备了蓝牙功能,可与用户的智能手机连接,使消费者能够查看电池状态、锁定设备等。


与该设备一起,正在推出改进的加热烟草棒。普通的烟棒风味与烟叶中最芳香的部分混合。有一系列 12 种不同的加热烟草棒。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