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独立欧洲电子烟联盟IEVA推出电子烟科普网站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77    评论:0    
核心提示:该网站目前提供英文版本,该协会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出多种其他欧洲语言。

7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独立欧洲电子烟联盟 (IEVA) 为希望了解更多电子烟知识的决策者和成年吸烟者推出了一个信息网站。


新网站Vapingfacts旨在提供有关电子烟产品的基本事实信息、它们的工作原理以及吸烟者从香烟转向电子烟可能获得的潜在好处。


「吸烟者对电子烟的了解越多,他们就越有可能改用这种危害较小的香烟替代品。」IEVA 总裁达斯汀·达尔曼 (Dustin Dahlmann) 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推出Vapingfacts,这是一个专为希望了解电子烟基本原理的成年吸烟者和政策制定者设计的资源。有这么多关于电子烟的错误信息,还有很多人错误地认为它和吸烟一样糟糕,我们希望通过以易于理解的方式阐述基本事实来澄清。」


该网站目前提供英文版本,该协会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出多种其他欧洲语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