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欧洲电子烟联盟:欧盟承认电子烟是帮助一些吸烟者戒烟的工具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110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1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欧洲独立电子烟联盟(IEVA)欢迎欧洲议会议员决定承认减少烟草危害是战胜癌症的工具,但仍然担心欧洲

12月1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欧洲独立电子烟联盟(IEVA)欢迎欧洲议会议员决定承认减少烟草危害是战胜癌症的工具,但仍然担心欧洲议会今天批准的报告为欧盟的香料禁令敞开了大门。

图片无法显示

战胜癌症特别委员会 (BECA) 最近对报告员 Véronique Trillet-Lenoir 的《战胜癌症》报告的修正案和草案进行了投票。该报告的作者将吸烟确定为癌症的主要原因之一,IEVA 同意应尽一切努力显着降低欧洲的吸烟率。

「毫无疑问,减少烟草危害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工具,」IEVA 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即使是那些对减少烟草危害持怀疑态度的人也承认,与继续吸烟相比,电子烟的危害要小许多数量级。根据英国公共卫生部的数据,电子烟的危害比烟草低 95%,患癌症的风险降低 99.6%。」

该报告对电子烟的折衷修正案包括承认电子烟是帮助一些吸烟者戒烟的工具,以及需要在相关方面(即与可燃烟草进行比较)对电子烟进行进一步研究。

但报告的最终文本还提到了对未成年人和非吸烟者特别有吸引力的口味的进一步评估,以及在审查烟草产品指令的背景下可能禁止它们。

「像这样的欧洲议会报告必然是一种妥协,」IEVA 主席达斯汀·达尔曼 (Dustin Dahlmann) 说。「IEVA 指出,口味的多样性是吸烟者改用电子烟和电子烟者不再吸烟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对香精的禁令将消除电子烟相对于烟草香烟的主要优势之一——改善口味。」

「我们还看到,人们认识到电子烟对戒烟的重要性,并且计划在未来更多地评估与吸烟风险相关的电子烟风险。必须采取这种方法,而不是通过禁止当今市场上的大多数产品来破坏这种方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