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世界电子烟联盟负责人:世卫组织关起门来赌了两亿人生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64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世界电子烟联盟负责人迈克尔·兰德尔近日对世卫组织COP9烟草控制会议达成的内容发表了看法,他是一位

11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世界电子烟联盟负责人迈克尔·兰德尔近日对世卫组织COP9烟草控制会议达成的内容发表了看法,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政策专家和热情的电子烟用户,曾就读于圣加仑大学国际事务,并在多家公共政策机构以及德国议会工作。

以下为全文:

上周召开了两次联合国缔约方会议(COP)——表面上都是为了拯救生命。但对比再明显不过了。虽然 COP 26 涉及无数相关利益相关者并专注于寻求解决气候危机的透明度,但旨在解决与吸烟相关的危害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 (FCTC) COP 9 最终再次对公众关闭,排除任何不同意见。

这是一个大问题,因为 COP 9 的建议——这次包括承诺数百万人加强传统的烟草控制措施——影响了数百万人。如果他们倾听科学和无数使用尼古丁的人的声音,数亿人的生命就会得到拯救。

这些批判性讨论年复一年地闭门进行——每年有 800 万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死亡——这是一种耻辱。

电子烟的危害比吸烟低 95%,是最有效的戒烟工具之一。尽管如此,世界卫生组织的 FCTC 立场似乎并不关心事实。令人震惊的是,在会议开始前,100 位备受尊敬的科学家和专家敦促世卫组织改变其对减少烟草危害的敌对立场。与尼古丁消费者一样,这些专家也被忽视了。

尽管国际烟草控制机构做出了最大努力,但仍有大约1 亿人使用了许多政府限制或禁止的香烟的减害替代品,如电子烟、鼻烟和加热烟草制品。我们已经感受到了对自己的好处。然而我们被锁在大楼外面。

没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在努力争取被倾听,不再愿意被动地忍受在没有他们的情况下做出的关于他们的错误决定。

World Vapers' Alliance 致力于让电子烟用户发声,我们将他们的故事带给了决策者。但是,当我们于 11 月 10 日带着这些证词来到瑞士日内瓦世卫组织大楼外的停车场进行抗议时,保安在 30 秒内出现并告诉我们离开。

如果世界卫生组织真的想减少吸烟,吸烟的替代品必须对吸烟者有吸引力。负责欧洲战胜癌症计划的欧洲议会 (MEP) 成员 Véronique Trillet-Lenoir 最近提出了这一观点:我们正试图将降低风险的利益与消除有时是乌托邦式的风险相结合。降低风险更加务实。

围绕烟草和电子烟的政策需要明智才能成功。研究表明,如果有正确的监管激励措施,全球有2 亿人可以在几年内从吸烟转向电子烟。政策制定者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置于中心位置的时候已经过去了,而不是失败的退出或死亡形态。

电子烟是永久戒烟的最有效方法之一:科学证明了这一点,并且已经以这种方式戒烟的数百万人证明了这一点。但要使这条道路在最大程度上取得成功,需要允许电子烟并且易于使用。它需要负担得起,并制定税收政策以确保电子烟比吸烟便宜得多。人们需要获得关于转换好处的充分和准确的信息。电子烟用户需要获得大多数成年人选择的各种口味——不会让他们想起香烟味道的口味。

进一步限制这些在许多地方已经被剥夺的权利,将会看到许多人重新吸烟,阻止已经取得的进展。

一代人将感受到该机构不妥协的悲惨后果。

「这是关于创造一个安全的泡沫,让某种群体思维不受现实、实用主义和结果的阻碍而蓬勃发展。」COP 9 会议的主要烟草减害倡导者克莱夫·贝茨总结道。

可耻的是,世卫组织继续肆无忌惮地反对电子烟和其他降低风险的替代品,一代人将感受到该机构顽固不化的悲惨后果。

希望 COP10 在两年后向尼古丁使用者敞开大门并接受审查,并在透明和务实的基础上进行,是否太过分了?从我们现在的立场来看,感觉不太可能。然而,数亿人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我们必须继续用我们的声音来呼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