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国家卫健委正推动全国层面控烟立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1021    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很多城市都已经实施了公共场所控烟条例。

16日,国家卫健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健康中国行动实施两年来取得的进展与成效有关情况。

国家卫健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表示,烟草对健康的影响是全世界的共识。像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很多城市都已经实施了公共场所控烟条例。我们也在积极推动国家层面立法,同时也要求各个地方结合地方的实际情况,出台控烟的法律法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