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非今年共销毁非法香烟1.81亿支 涉案金额1510万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25    评论:0    
核心提示:南非主要合法香烟制造商呼吁南非税务局和执法机构加大努力。

7月2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南非主要合法香烟制造商呼吁南非税务局和执法机构加大努力,防止犯罪网络销售非法香烟。


今年6月,南非政府在拜特桥边境检查站销毁价值30万南非兰特的非法香烟之后,又销毁了价值约1700万南非兰特(120万美元)的非法香烟。今年迄今为止,共收缴和销毁了1.81亿支香烟,价值2.19亿南非兰特(约合1510万美元)。


代表合法烟草价值链的南非烟草转型联盟的发言人扎卡里亚·莫苏米(Zacharia Motsumi)说,“我们在最近几周看到了一些重大行动,但它将采取全国性的联合行动,彻底铲除非法商人。由于非法烟草网络,我们正遭受巨大损失,需要采取更多行动逮捕犯罪者并销毁其非法产品。”


“我们需要制止他们的邪恶活动,因为这不仅破坏了就业机会,而且还剥夺了国家的税收。收缴和没收是重要的,但它们只是冰山一角。非法贸易继续对经济造成巨大损害,惩罚以守法方式开展业务的农民、加工商和制造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