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首家雾化科技空间开业,打造用户沟通新场景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0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740    评论:0    
核心提示:MOTI魔笛首家雾化科技空间开业,打造用户沟通新场景
随着消费升级,体验式消费正成为商业新趋势。相比看得见的价格和产品本身,融入文化、互动和个性的体验式服务才是制胜护城河。目前电子雾化行业线下终端门店还处在初级阶段,如何给用户提供最好的线下消费体验将成为企业新课题以及破局点。

作为一家持续创新突破的电子雾化品牌,MOTI魔笛从产品极致体验再到零售终端空间,通过实践探索不断打造与用户连接互动新方式,给行业创造出众多惊喜。

7月17日,MOTI魔笛全国首家雾化科技空间于深圳龙华壹方天地正式开业。这是一场以未来科技感为基础的出界狂欢,是打造用户与品牌链接互动的新场景,是融入“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品牌理念的空间体验。在这里,用户可以感知到MOTI魔笛在电子雾化科技领域的探索力,也能直接体验更具个性化和互动化的消费场景。


科技探索空间,探店即是打卡

该空间由MOTI魔笛空间设计中心操刀设计。灵感来源于“白日梦—星空夜”,结合场地建筑形态充分利用自然的人文元素延展,打造的一个科幻灵感激发创造力的空间。


就店铺外观而言,设计师以星河、宇宙科技空间站为设计符号,大胆采用集装箱元素做创意搭建,设置了一楼产品体验空间,二楼露台休憩空间、周边陈列空间,以及夜空隧道和多个科技造型区,以科技蓝为主色调,充满活力与科技潮的律动。一眼即深陷其中,毫无疑问将成为这个夏天又一个适合拍照打卡的场景。


巨大的落地玻璃板与软钢龙骨墙体开阖有致,在白天,视觉通透明亮,不仅让往来路人与消费者能够清楚地窥探到店内的情况,周围广场的绿化景观也能直接投射进店内。圆圈设计元素打造的科技造型区域分散布局,随着太阳光的变化产生不同的光影效果,呈现“白日梦”的美好世界。


空间布局上,大量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利落线条,置身其中能很快引领体验者进入一个有科技想象力,舒适且有格调的世界。同时,设计师采用了发光灯带做框架,在夜晚,整个MOTI雾化科技空间会像一所会发光的科技梦幻小屋,点亮星空,为这片公共空间注入时尚活力。
强用户互动,空间效用升维

“MOTI魔笛雾化科技空间”有两个核心关键词值得推敲:一是科技。传递MOTI魔笛坚持技术创新,以产品为驱动的核心理念;二是空间。不同于单维度销售场景的普通门店,这里更是用户与品牌的多维度链接互动空间,也是一起探讨产品的粉丝社群空间。


MOTI魔笛的品牌Slogan是“FIND YOUR MOTIVATION ”,即找到你的驱动力,主张自我驱动、自我成就的人生态度。相信“万物皆可期待”,相信“保持热爱就能所向披靡”,更相信“科技创造无限可能”,“精彩未来不止一面”。因此,MOTI雾化科技空间后期也将逐渐承载更多与用户直接互动交流的功能,线下新品品鉴会、粉丝主题活动、雾化科技科普活动、产品个性化定制,周边产品定制等,集用户的集体智慧与能量,让其参与产品研发过程中,接收到用户的第一手反馈。这也是魔笛坚持做直营店的原因,只有这样才能更能理解用户,更能理解这门生意。“MOTI雾化科技空间”或将成为一个有效的线下互动窗口。


2021年,MOTI 魔笛持续发力产品创新,前两季度累计发布3款新品,其中创新实现“口肺吸双重模式”及“口味专属加热方案”的MOTI·MEGA PRO自发布以来持保持热度。在“MOTI雾化科技空间”也首当其冲将MOTI·MEGA PRO作为重点推广产品,占据抢眼位置,并安排行业媒体KOL进行现场烟雾表演。

目前,MOTI魔笛在全国已拥有约6000家终端门店,并且这一增长仍在继续,预计在2021年将完成1万家门店建设。门店入驻全国90%的S级商圈,覆盖从一线新一线到三四线城市的多层次市场体系。未来,MOTI魔笛也将保持初心,从产品、创新体验等多维度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雾化科技体验,而“MOTI雾化科技空间”这样的个性化互动体验店,也将有更多的延展和延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