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AVCA:如果电子烟法律过于严厉,吸烟率不会下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88    评论:0    
核心提示:烟草税收入的暴跌表明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正在戒烟。然而,专家认为,如果制定严格的电子烟规则,所有这些进展都可能被取消。

7月2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上个月,新西兰财政部公布了截至 2021 年 1 月 31 日的七个月的账户,表明烟草税收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近 7 亿纽币。


税收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烟草产品需求减少导致烟草税下降 47.8%。「虽然并不出人意料,但下滑幅度比预期的要大,政府筹集的资金比 12 月半年经济和财政更新中的预测低 4 亿美元或 28.9%。」


新西兰纳税人联盟发言人路易斯·霍尔布鲁克(Louis Houlbrooke)表示,吸烟者的收入偏低,因此政府应该允许这种税收下降的趋势继续下去。


谈到吸烟的这种积极下降趋势,Aotearoa Vapers Community Advocacy (AVCA) 的联合主任 Nancy Loucas 表示,如果卫生部制定过于严格的电子烟法规,那么将有更少的吸烟者转向更安全(更便宜)的替代品。


「最近征收的烟草税下降幅度比预期的要大得多,而过去十年新西兰吸烟率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电子烟。」


「然而,如果拟议的电子烟法规生效,电子烟对渴望戒烟的吸烟者的吸引力将大大降低。更多新西兰人继续吸烟可能有助于政府收入,但这无助于降低新西兰每年 5,000 人吸烟的死亡率。」她补充道。


卢卡斯强调,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应提供更多风味更安全的替代品,而不是根据将于 8 月 11 日生效的电子烟法规草案加以限制。


「我们知道电子烟用户用水果和甜点口味戒烟。成年人喜欢口味,需要它们在出售香烟的任何地方都能买到。那是常识吧?」


她补充说,限制成年人的口味以防止青少年吸食电子烟的逻辑是不合逻辑的。「现在受到严厉制裁的 R18 电子烟产品可以尽可能多地保护儿童。如果零售商违反这一规定,将受到严厉处罚,就像酒精和香烟一样,零售商将非常认真地对待这项特权。」她说。


Loucas 敦促新的卫生部副部长 Ayesha Verrall 博士和新的健康专责委员会博士 Liz Craig 博士,他们都是公共卫生专家,从不同的角度考虑风味辩论。「国会议员终其一生都在试图避免产生意想不到后果的法律。好吧,如果这个政府限制成年人使用流行的电子烟口味,那么我们的吸烟率很有可能再次开始攀升。这将是一个可怕的公共卫生结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