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EME乐美新品发布会三大看点:新车间、全品类、专利开放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6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65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国内低温本草头部品牌,LEME乐美在过去一段时间不仅推出了多款人气口味,还发布了旗下首款入门级加热设备,可谓风头正劲。值
作为国内低温本草头部品牌,LEME乐美在过去一段时间不仅推出了多款人气口味,还发布了旗下首款入门级加热设备,可谓风头正劲。值得注意的是,LEME乐美还将继续加速。
7月24日,格物消费受邀参加梅尔斯特2021乔迁盛典&乐美产品发布会,见证了LEME乐美又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也将其中的精彩部分分享给大家

第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此次LEME乐美在各个细节都在突出“乐美智造”这一概念,而这一概念并非噱头。LEME此次向每一位受邀参与发布会的朋友都开放了乔迁后的全新工厂,让所有人实打实低看到了LEME乐美低温本草产品的生产环境。

格物消费此前也参观过多家品牌生产车间,毫不夸张地说,LEME乐美新车间应该是行业内最高标准的生产车间之一,所有生产检测等环节的工作人员都需要全身消毒杀菌之后才能进入生产车间,关键生产环节拥有独立车间由专业生产人员把控,总控室数十个大屏全程监控生产流程。
据LEME乐美负责讲解的朋友介绍,LEME乐美车间达到了制药、食品等行业被强制应用的GMP车间标准。非常遗憾的是由于有大量LEME乐美自主研发,拥有专利的设备与产线需要保密,这部分无法通过图片分享给大家。一句话概括我们最大的感受:低温本草产品尽管声量不如雾化,但头部品牌的生产标准,完全不输头部雾化品牌。
第二个值得关注的细节是,LEME乐美不再局限于低温本草,而是真正意义上成为了全品类品牌。在现场的产品体验区,我们体验到到了LEME乐美的新口味探索系列和百果系列,以及打上了LEME乐美LOGO的雾化烟的产品。

据我们了解,LEME乐美的雾化产品采用了油芯分离的棉芯烟弹,从我们现场体验来看,其西瓜口味呈现出了很高的完成度,不偏凉不偏甜,西瓜的鲜香感勾勒得相当不错。
据负责产品讲解的LEME乐美的朋友透露,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还在制定中,但目前表现已经很稳定,经过空运也能保证极低的漏油率。至于主机,整个线条语言走偏圆润路线,上手能感受到表面喷砂工艺目数非常高,触感细腻。
可以预料,如果这款产品最终定在一个合理价位的话,依靠SmokeTalk烟说的渠道,或许能获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而LEME乐美的首席运营官陈兵也在现场回顾了过去一段时间LEME乐美产品的迭代进程,并正式发布了探索系列和百果系列的新口味:

第三个值得关注的点留在了发布会的最后时间揭晓,但却是我们认为可能对行业影响最为深远的一点,梅尔斯特董事长王敬现场宣布,LEME乐美将坚持生态开放,行业共勉:LEME乐美与菲莫等公司一起,已经拿到了日本仅有的四张专利许可,这意味着,LEME乐美的产品销往加热不燃烧的重要市场日本不再会受到国际巨头的专利封锁与打压。

王敬在现场表示,梅尔斯特承诺3年全球专利共享,希望国内所有的低温本草在走向海外的过程中,都不用再受到国际巨头的专利打压。

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个细节是,王敬发自内心的一段话:行业内都在提内卷,但全世界95%的电子烟都来自中国,我们要做的就是要让好产品代表中国走出去。对此,格物消费表示respect,希望梅尔斯特能走得越来越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