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VE非我烟弹容量升级单颗由1.8ml升2.0ml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8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900    评论:0    
核心提示:jve非我烟弹有原来的1.8ml单颗升级到现在的2.0ml单颗,加量不加价,还是延续了原来的59元一盒(三颗)的低价回馈客户。

jve非我烟弹有原来的1.8ml单颗升级到现在的2.0ml单颗,加量不加价,还是延续了原来的59元一盒(三颗)的低价回馈客户。

JVE非我烟弹容量升级单颗由1.8ml升2.0ml

自从jve非我电子雾化器进入市场以来就以低价迅速打开市场,为众多的同行所厌弃,电子雾化器行业因为受众群体比较少,需要一定的利润来支持从业者的营收,否则很难长久持续发展,但是JVE非我却不以为意,坚持走低价路线,导致非我线下实体店几乎全部关门,现阶段非我依靠网络的微商支持运营。

但同时也确实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实惠,59元三颗的量,电子烟博主认为以目前比较知名的品牌没有任何一家品牌能坚持做到这个价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