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在专利纠纷裁决后暂停在美国扩张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3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6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 是唯一授权在美国销售的加热不燃烧产品,由奥驰亚在美国销售。

7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作出不利裁决后,已暂停在美国扩张其 IQOS 加热不燃烧 (HNB) 卷烟。


2020 年 4 月,英美烟草子公司 RJ Reynolds Tobacco Co.、RAI Strategic Holdings 和 RJ Reynolds Vapor Co. 对 Philip Morris USA 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投诉集中在该公司持有的三项加热不燃烧技术专利上,另外两项专利涉及专利和商标局的单独法律程序。


5 月,ITC 行政法法官认定 IQOS 系统侵犯了原告的两项专利,并建议禁止进口 IQOS 系统。


7 月 27 日,ITC 接受了对行政法法官对某些问题的调查结果和建议的审查,包括与专利侵权索赔和潜在补救措施有关的问题,包括禁止将 IQOS 电子设备、万宝路加热棒和零部件进口到美国美国以及以前进口到美国的任何此类产品的销售。


ITC 的最终命令须接受美国贸易代表和联邦法院的审查。由于这种不确定性,PM USA 推迟了 IQOS 和万宝路加热棒的进一步扩张。


IQOS 是唯一授权在美国销售的加热不燃烧产品,由奥驰亚在美国销售。去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允许该公司销售 IQOS,以减少消费者接触香烟中发现的有害化学物质。


IQOS 产品分别于 2019 年 10 月和 2019 年 11 月在亚特兰大和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测试市场首次亮相。


在第二季度,PM USA 将 Marlboro HeatSticks 的零售分销扩展到 Triad 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其他都市区,以及弗吉尼亚州北部和乔治亚州。


此次扩张使万宝路加热弹的零售销量增长了近 40%,包括在亚特兰大达到 0.8% 的整体卷烟市场份额,在夏洛特达到 0.5%。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