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80%马来西亚人希望电子烟行业受到监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49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监管得当,该行业同样有潜力极大地补充当地的经济。

7月3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几十年来,电子烟帮助吸烟者戒烟,为人们提供减少危害的香烟替代品,并在全球创造了价值数十亿令吉的繁荣市场。但是,马来西亚在获得电子烟行业可以提供的公共健康和经济利益方面进展缓慢,这已不是什么秘密。


当地媒体报道,马来西亚的经济正在窒息。随着 2020 年新冠危机席卷海岸,该国的失业率一度跃升至 5.3%,据估计,到 2021 年底将失去约 200 万个工作岗位——使当地经济陷入困境。


尽管政府通过工资补贴、向弱势群体发放现金和支持小企业 (SME) 来减轻崩溃的影响,但这些短期解决方案给已经疲软的国家财政带来了进一步的压力。


超过 20 年的预算赤字已经耗尽了国库,考虑到在家庭收入和多个部门的企业盈利下滑之后,预计该国的税收收入将如何下降,政府几乎没有回旋余地。


此外,2018 年以销售和服务税(SST)取代商品和销售税(GST)的决定导致收入短缺 200 亿令吉,表明目前的税收制度不太可能产生理想的结果。


卫生部(KKM)的官方报告显示,马来西亚有超过 100 万的电子烟用户,但是,有关其使用的规定尚未落实——让消费者和企业都蒙在鼓里。


就像电子烟如何替代吸烟一样,如果监管得当,该行业同样有潜力极大地补充当地的经济。


电子烟行业不仅有能力为数以千计的马来西亚人创造就业机会,而且市场还可以通过培育对本地和外国投资具有吸引力的新老中小企业来实现可观的财务增长。


从全球的角度来看,电子烟行业已经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为跨国公司和投资者提供了一些可以咀嚼的东西,从而提供了扩大外国直接投资(FDI)流入的机会。


目前的共识还表明,大多数人同意监管马来西亚的电子烟行业。


马来西亚电子烟行业倡导组织 (MVIA) 进行的 2021 年马来西亚对电子烟的洞察和观点调查的意见显示,80% 的公众希望政府监管该国的电子烟行业,同时引用从市场征收的税款将产生急需的资金用于公共用途,例如改善基础设施和教育。


监管电子烟行业可能预示着马来西亚有史以来第一个商业独角兽的到来,因为 NSTY Worldwide Sdn Bhd 等本土公司被证明能够主导国内市场并成为世界各地的潮流引领者。


NSTY 创始人 Sharifuddin Bujang 也表示他对推动该品牌成为全球电子烟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以与中国竞争的乐观态度。


通过政府的支持和监管,NSTY 和其他新兴的本地企业家完全有能力使马来西亚成为国际电子烟社区的主要成员,并最终为国家创造财富和繁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