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强调部分国家公共卫生机构对加热不燃烧产品的立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27    评论:0    
核心提示:已经有几个国家批准菲莫国际旗下加热不燃烧产品IQOS合法销售。

7月31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近日,烟草巨头菲莫国际(PMI)研发团队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份简陋的文件,重申了几家公共卫生机构对加热型烟草设备及其降低风险特性的看法。文件中指出:“世界各地的卫生当局已经开始研究表明无烟产品在其减少危害战略中的潜在作用的证据。”。


以下是一些政府对加热烟草产品的一些立场:


  • 美国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PMI 参考了 FDA 的一份新闻稿,该新闻稿宣布该公司的 IQOS 系统被授权为一种改良的风险烟草产品。FDA 指出:“该机构确定该公司证明,由于 IQOS 烟草加热系统加热烟草而不燃烧它,与香烟烟雾相比,它显着减少了有害和潜在有害化学物质的产生。”


  • 英国和英国公共卫生部:  PMI 引用了英国公共卫生部 (PHE) 对替代尼古丁产品进行的多项证据审查。PHE 指出:“现有证据表明,加热烟草产品的危害可能远低于烟草卷烟,但比电子烟危害更大。”


  • 日本和环境卫生部/日本国家公共卫生研究所: PMI 引用了一项证据审查,该审查记录了与传统产品和 IQOS 系统相比卷烟的总体危害。该部门发现,“IQOS 主流烟气中有害化合物的浓度水平远低于传统燃烧卷烟。”


  • 德国和联邦风险评估研究所/食品和农业部: 该研究所在研究了来自 IQOS 设备的气溶胶后,导致了推定降低健康风险的相关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