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实体店多少钱一个外媒发文称关于「吸烟率」的研究不应涵盖无烟制品或电子烟等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7     浏览:978    评论:0    
核心提示:许多研究指出,在电子烟使用率上升的国家,传统吸烟率似乎也在下降。

与此同时,无数的健康实体,如英国公共卫生局(PHE)推广戒烟和/或减少伤害工具等替代产品。事实上,许多研究指出,在电子烟使用率上升的国家,传统吸烟率似乎也在下降。

以下为全文:

美国2020年的一项调查显示,只有20%的高中生和5%的中学生报告最近使用了电子烟。与2019年报告的28%和11%相比,这是一个显著的下降,建议的百分比等于180万,从540万下降到360万。


1999年至2018年间,40%的受调查国家的13-15岁青少年吸烟率保持不变。然而,这些研究将「吸烟率」不准确地包括使用更安全的替代品,如无烟烟草制品和电子烟,这不应被视为吸烟。


《柳叶刀》儿童和青少年健康杂志的研究发现,电子烟油网购叫什么,140个国家的烟草使用率不同。研究报告的主要作者薄熙教授说,尽管大多数国家的吸烟率在下降,但“仍有大量年轻人吸烟”。然而,令烟草危害减少专家震惊的是,在这些所谓的大量吸烟者中,这位教授不准确地将更安全的替代产品的使用者包括在内。

6月24日消息,日前,国外电子烟媒体Vapingpost发文称,《柳叶刀》中的一项研究将「吸烟率」不准确地包括使用更安全的替代品,如无烟制品或电子烟,什么液体可以代替电子烟油,Vapingpost认为,这类新型烟草产品不应被视为「吸烟」。


去年,iqos现在有中国官网了,美国规定了21岁的国家年龄限制,而许多州和地方也制定了香精禁令和其他限制。疾控中心的布莱恩·金说,电子烟的销量似乎在8月份开始下降有可能是意识的提高影响了使用率的下降。

他说:“事实上,在许多国家,使用非烟草制品的流行率高于或高达吸烟的流行率,这表明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加强控烟工作的必要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其中包括针对不同烟草产品的具体政策,以及注重全球青少年的健康教育。”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