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oulder铂德电子雾化烟铁杆粉丝采访-大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45    评论:0    
核心提示:俗话说的好 “Tony随便找,美貌难自保”,想必大多数俊男靓女都在面对tony老师前内心忐忑好久,每次理发感觉都像是开盲盒,充满惊喜和惊吓。

俗话说的好 “Tony随便找,美貌难自保”,想必大多数俊男靓女都在面对tony老师前内心忐忑好久,每次理发感觉都像是开盲盒,充满惊喜和惊吓。

今天就为大家请来铂德忠实用户兼明星造型师——大勇老师,跟大家聊聊美业,以及变美的秘诀。

大勇老师从业十几年,不仅仅是行业上成就的不一般,为很多明星做过造型,对铂德对爱也是经久不变。

boulder铂德电子雾化烟铁杆粉丝采访-大勇

时尚是被大众接受

大勇老师的很多创作灵感都是来源于各大品牌的秀场,秀场里的造型设计、色彩搭配和运用都会被他融入自己的造型设计中。但对于大勇老师来说真正的“大时尚”,应该是接地气的时尚,这些就需要在日常生活中不断观察和积累。

什么是时尚,时尚就是最终能被大众接受,大众无法接受的东西,也就没办法成为时尚。

大勇老师表示,比如这两年流行「性冷淡风」,同时也带着冷色调流行了起来,z时代的年轻人更追求个性,更愿意展现自己的不一样,不愿被旧的框架束缚住,就像他选择铂德一样,喜欢铂德的品牌文化,鼓励每个人敢于做不一样的自己。

boulder铂德电子雾化烟铁杆粉丝采访-大勇

时尚也需要内在的历练

因为一直混迹在艺术圈,野生君从一进门就留意到整个店里挂面的艺术作品,询问中发现这是大勇老师跟策展人合作策划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展览,希望人们在创作美的地方发现美。

boulder铂德电子雾化烟铁杆粉丝采访-大勇

有一双能发现美的眼睛对于造型师来说很重要,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架上绘画,还是雕塑,亦或是山水建筑,只要是跟美有关的,大勇老师都会留心、也都很感兴趣,对于他来说这是一种审美的积累,他们的工作也要求他们需要不断发觉美。

大勇老师也侧面的想我们证明时尚也不仅仅是外观,真正的时尚是具有硬核的内在,才能过够被认可和被大众追随的。

对大勇老师来说,铂德从内而外也都代表着时尚。

外观上,有航空铝材质打造的流畅的曲线造型;

有散发着珠光宝气的珠光漆辅佐富士山造型的大胆设计;

以及符合艺术家气息的插画图腾,创造出了多种满足不同风格人群的机身设计。

内在上,从基础开始做起,注重每一步的稳扎稳打,拥有突破行业传统研发技术的科研成果;

注重产品研发,是中国唯一一家像美国FDA提交了9项PMTA申请并进入PMTA实质性科学审查阶段的企业;

boulder铂德电子雾化烟铁杆粉丝采访-大勇

真正做到了由内而外的时尚。

但时尚也是个轮回,根据当下的文化产出的需求会不断回溯,在历史的脚步里前进。

在采访中大勇老师老师不仅仅分享了他的时尚“观点”,还有很多实用小技巧,可以让你在生活“改头换面”更时尚,持续关注锁定「铂德kol」频道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