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口感对味,造型出挑,FLOCO乐氪潮酷登场,你PICK哪一支?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6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74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哪个潮流boy/girl还会把“平凡”当做人生信条,放在心里虔诚地“供养”?高阶玩家——FLOCO乐氪,已经先行一步update,将旗下的产品玩出了“潮流单品”的态度,
在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哪个潮流boy/girl还会把“平凡”当做人生信条,放在心里虔诚地“供养”?高阶玩家——FLOCO乐氪,已经先行一步update,将旗下的产品玩出了“潮流单品”的态度,给时尚和年轻满满的respect!

细腻绵柔的口感,不拘一格的口味,时尚有型的外表,FLOCO乐氪将“潮酷”元素注入电子雾化器,陪伴“离经易道”的年轻人,一起乐享每一“氪”!

01细腻纯净,绵柔悠长

名家有言: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FLOCO乐氪绝不妥协:安全和口感,全都要!

FLOCO乐氪,是银橙科技功能消费电子产品线旗下电子雾化器品牌。银橙科技成立于2008年3月,2014年8月在新三板挂牌,目前是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成员。背靠银橙科技,FLOCO乐氪为用户科技造雾,匠心打造性能稳定,造型时尚,且兼顾安全性、便捷度的优秀雾化产品。很多用户反馈,FLOCO乐氪电子雾化器出雾量大,烟雾颗粒细腻,口感绵柔舒适,且不漏油、不渗油,体验非常好。

目前,FLOCO乐氪已有十余项专利技术及知识产权,其产品获得欧盟电子雾化器CE专业检测认证,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专业检测认证,整机符合TCT检测,烟油获得ROHS认证以及FDA认证。

更令人惊喜的是,FLOCO乐氪还对电子雾化器的口味进行了创新研发。FLOCO乐氪S1和S5系列,共有咖啡、桃气乌龙、铁观音、橘子汽水、可乐、劲爽薄荷、菠萝椰奶、冰镇西瓜、绿豆冰沙、老冰棍等口味;S10系列,有薄荷、龙井、葡萄、菠萝、可乐、西瓜、绿豆、蓝莓、曼巴口味。不同的味道与嗅觉交汇,一呼一吸之间,烟雾缭绕,体验感十足!

02 “潮”有引力,吸睛有型

谁说电子雾化器不能当“潮流配件”?FLOCO乐氪第一个不服!年轻、张扬、有活力,从S1换弹式雾化器、到S5换弹式雾化器、再到S10一次性雾化棒,实力工艺把握细节,潮酷有个性,有型到不行~

S1换弹式雾化器:杆身采用铝镁合金镂空挤压一体成型,氛围灯炫彩夺目,流光溢彩,手握一支,随性搭配西服、衬衫、小外套,营造漫不经心的酷拽feel,一不小心就预定“全场C位”;

S5换弹式雾化器:采用精雕成型阳极氧化工艺,运用磨砂丝印处理和曲面流线型设计,看起来稳重大气,温润如玉,再加上多重配色,任你随心而变,抬手间,慵懒魅力呼之欲出;

S10一次性雾化棒:拥有黄金尺寸比例的杆身,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舒适,口味层次丰富饱满,色彩张扬鲜艳,时尚炫酷的它足以充当聚会的完美partner,带上它,出入KTV、酒吧……你就是焦点!

使用场景:聚会来带上FLOCO乐氪,摆个造型,酷帅难挡,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你的与众不同;工作间隙,去洗手间抽吸几口,放松一下,将工作烦恼抛诸脑后;休闲时刻,抽一抽FLOCO乐氪,尽情释放,根本无需担心“触犯”他人生活!

将就?不存在的!“撞衫”?不可能的!口感对味、造型出挑,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带上FLOCO乐氪,嗨翻全场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