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喜雾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新尼古丁技术年底进入测试阶段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645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7日消息,今日,喜雾创始高管团队做客蓝洞特别策划栏目《蓝洞RoadShow》在线互动直播栏目第16期。本次路演,包括神秘的邢晨悦博士在内,喜雾3位高管驾临蓝洞社群,现场接受蓝
5月7日消息,今日,喜雾创始高管团队做客蓝洞特别策划栏目《蓝洞RoadShow》在线互动直播栏目第16期。本次路演,包括神秘的邢晨悦博士在内,喜雾3位高管驾临蓝洞社群,现场接受蓝洞拷问。我们也更是连开4群,让2000名观众参与其中,与喜雾团队展开互动。不管是邀请的嘉宾还是观众,阵容都可以说是史上最为豪华的一次。当然,路演内容也是干货满满,第一时间全方位了解喜雾的最新动态。
喜雾大中华区总经理牟虹帅发布喜雾新品「小英雄」系列;喜雾首席科学家、尼古丁盐发明人邢晨悦博士公布全新非尼古丁盐配方——尼古丁Y已从实验室阶段进入配方调试第二阶段;喜雾CEO Thomas Yao先生宣布喜雾近日完成了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在自有技术加持下,喜雾旗舰产品HERO自上市以来好评如潮,喜雾趁势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加速拓张。

目前,喜雾国内专卖店数量已经突破了1000家,并以每月超100家新增数量加速开店,授权网点数量也已达到20000家;在国际市场,除原有英国等市场,喜雾还加快了在俄罗斯、北美、东南亚的拓展。

以下是蓝洞十问喜雾高管团队:蓝洞第一问:请先介绍一下喜雾品牌和团队情况,让新朋友更好的了解喜雾。牟虹帅:喜雾品牌由尼古丁盐发明人邢晨悦博士在2019年创立于美国旧金山,在硅谷有自己的烟油与尼古丁技术研发实验室。业务主要分布于中国、欧洲及东南亚,主力产品为Hero换弹式产品。喜雾的特色与核心竞争力是尼古丁烟油技术,电子烟硬件本身趋于同质化,用户真正抽的是烟油。市场上主流产品的尼古丁含量为3-5%,而喜雾产品的尼古丁含量仅为1.7-2.55%,因为喜雾有自主研发的Nicotine X烟油技术,可以以更低的尼古丁含量取得更好的解瘾效果和口感。假如未来国标限制尼古丁含量,喜雾的技术优势会更加明显。蓝洞第二问:请问这次喜雾带来了什么新产品?牟:没有过硬的新品,怎敢组团过来。这次我们带来了小英雄HERO MINI,做为喜雾旗舰产品HERO的mini版,尺寸虽小,但绝对够硬。

「小英雄」沿用了HERO的核心硬件,比如机身材质同样采用6系航空铝打造,不惜成本只为打造一流质感与质量。「小英雄」通用Hero烟弹,同样的NicotineX+定制Power陶瓷芯非凡体验,让用户可以用极低的成本享受HERO旗舰同样的抽吸体验。除产品够硬外,我们还为「小英雄」配备了多款以“热血英雄”为主题的硬核定制贴纸,用户可以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小英雄」,颜值高,玩法多。

1

2

3

4

5

6

蓝洞第三问:小英雄HERO MINI与其它低价入门换弹产品有什么不同?牟:目前市场上入门杆多数存在三个特点:1、为节约成本降低配置比如用塑料壳;2、款式颜色少;3、价格虽低,但是控量及订货限制,很难拿到货。「小英雄」这些问题不存在的!品质硬,颜值高,玩法多,货量足,真正为客户最大化创造价值。

蓝洞第四问:请问小英雄的定价是多少?牟:目前市面上入门杆价格主要集中在8.8-39元,小英雄建议零售价49元。

是不是觉得有点贵?是的,产品再好也不能任性,所以我们决定:免费!只要订货2盒Hero烟弹,免费送1支小英雄,首批3141592支「小英雄」将免费赠送,我们计划总共送出1000万支。不管你在经营什么品牌做什么市场,不管你是不是喜雾经销商,只要守法合规经营,都可以来合作(薅)喜雾小英雄产品。蓝洞第五问:喜雾目前的渠道、门店情况进展如何?今年国内渠道拓展有什么计划?牟:今年是喜雾爆发的一年。预计上半年专卖店数量将突破1000家,分销网点超过20000家。一季度蓝洞心智排行榜中喜雾也上升到了第六位,这说明了用户对喜雾品牌与产品的认可,今年也是喜雾国际化的一年,我们已经在全球多个市场取得重要进展。渠道计划方面,我们会坚持「客户第一、务实发展、长期共赢」的原则,秉持「长期主义」理念, 实行「专卖店+分销」双轮驱动,完善全国的经销商体系与渠道体系,把基础打牢做优。同时,今年也将持续推出多款更好的新产品。我们坚信政策落地带来的洗牌会让真正有技术实力、真正长期为客户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品牌脱颖而出。目前我们正在做经销商招募,还剩余少量空白市场,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合作。不套路不扯淡,实在做事儿,喜雾是做口碑的!蓝洞第六问:喜雾目前招商方面有什么补贴政策吗?牟:喜雾的专卖店补贴简单讲就是「力度够用,没有套路」。具体来讲,我们提供价值5-12万的综合补贴包括装修补贴、启动帮扶等多项支持内容,是有竞争力的。我们不会为了冲量而只投资于开店补贴,更会投资于门店开业后培养期的拉新复购活动帮客户提升门店业绩。所谓没有套路,就是喜雾的补贴没有提货任务、限制品项、周期长等问题,实实在在的给客户实惠。

另外,我们针对展会推出了额外的「保证金5倍膨胀,3个月租金补贴」的限时加码专属政策,欢迎大家来各地展会现场签约。如果你想薅品牌补贴羊毛(真不一定是谁薅谁),不要选喜雾;如果你想好好长线做电子烟生意,欢迎选择喜雾,无套路、不扯淡、有技术、真实干!蓝洞第七问:去年底喜雾发布了尼古丁X 和Y 技术平台,尼古丁X已经应用到喜雾的产品中?请问尼古丁Y的进展怎么样?

邢晨悦:上面这张图概括了在研发中的尼古丁Y和尼古丁X的对比和不同。尼古丁Y目前已从实验室阶段进入第二阶段的配方调试。尼古丁Y突破过往尼古丁盐烟油技术酸碱中和的模式,将首次从烟油中去掉有机酸,采用天然烟草中其它关键组分,在优化尼古丁传输效率的同时,使口感更向天然烟草靠拢,无需香精,可体验近似雪茄的口感。顺利的话今年年底批量测试,明年年中应用在产品。蓝洞第八问:请问关于喜雾这轮融资有哪些信息分享?Thomas:喜雾于近日完成了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领投方来自一家硅谷的知名基金,跟投方包括Facebook、Lime、腾讯等高管,和一位神秘大佬的数字货币投资。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以及销售渠道的建设。蓝洞第九问:请问喜雾对将面临的监管政策怎么理解?有什么应对?Thomas:我们也期待电子烟的具体监管单位随政策落实一并确定。这两年我们也看到了行业里一些因生产和销售不规范造成的问题,我们期待政策能够尽快落地。

1. 期待能推进电子烟生产厂家的操作及品控合规化及优质化;

2. 建议参考欧美监管的通行做法对电子烟产品的关键指标进行规范;

3. 建议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让电子烟回归到服务烟民的初衷。

喜雾的应对从成立之初就开始了,从一开始就以国际通行的最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早在一年多前,喜雾尼古丁X率先参考欧洲电子烟TPD标准,将单颗雾化弹的尼古丁含量降至1.7%,利用技术可媲美3%尼古丁含量的口感。1.7%换算成质量比约为20mg/ml。我们认为降低尼古丁浓度是一个全球性的趋势。从原料端,喜雾坚持进口美国实验室研制的核心模块,在国内严选烟油合作方,并以医药级的生产要求,把最优质安全的烟弹产品提供给我们的用户。蓝洞第十问:目前电子烟适用的仍是普通消费品税率13%。如果电子烟按照传统烟草同等税率加税的话,公司可以通过哪些业务来保持利润空间?Thomas:喜雾是一家以技术和产品创新驱动的公司,我们已经做了新技术和新产品方案的储备。同时,我们深知国家利益为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