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电子烟商店正在不断加强措施以限制青少年使用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20    评论:0    
核心提示:加拿大卫生部于6月提出法规草案,将限制除烟草、薄荷和薄荷醇以外的所有电子烟口味。

9月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随着加拿大围绕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的讨论不断增加,一家位于卡尔加里的电子烟零售商正在尝试不同的东西。


加拿大卫生部于 6 月提出法规草案,将限制除烟草、薄荷和薄荷醇以外的所有电子烟口味。这是通过降低电子烟的吸引力来阻止年轻人吸电子烟的努力的一部分。


对于电子烟商店来说,这可能意味着损失相当大一部分销售额,而且他们担心失去的不是未成年买家。


Alt Vape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丹妮尔·切斯尼 (Danielle Chesney) 表示:“我们也不希望我们的产品落入未成年人手中,但我们确实希望能帮到成年用户。”


报道介绍,2019 年,Alt Vape在莱斯布里奇、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的商店中增加了 ID 扫描仪,今年夏天,他们在网上销售渠道增加了年龄限制。


“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只是对身份进行简单的目视检查。”切斯尼说。“如果我们愿意向他们表明,我们愿意承担责任并更进一步,我们就站在历史的正确一边。”


切斯尼介绍,即使用户只是为了访问 Alt Vape 网站,也必须证明他们已经成年,他们需要用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然后提示他们扫描自己的身份证。而当 Alt Vape 使用与在线相同的软件交付包裹时,将进行第二次 ID 扫描。


切斯尼说:“我们仍然可以保护艾伯塔省 0-17 岁的儿童,同时仍然向 18-99 岁的人提供这些产品。这是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因为我们可以负责任地做到这一点。”


2018-2019 年,艾伯塔省高中适龄青少年的吸电子烟率上升至 30%。


艾伯塔省卫生服务局烟草、电子烟和大麻项目健康医疗官员 Brent Friesen 博士说,虽然技术可以提供帮助,但它并不是解决未成年人抽电子烟问题的方法,他相信他们仍然能够获得该产品。


“他们对年轻人太有吸引力了。我们知道这是他们尝试或试验电子烟产品的主要原因。”Friesen说。“因此,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继续看到年轻人吸电子烟的挑战。”

他补充说,电子烟会导致短期和长期的健康影响。加热时,调味剂会引起刺激和肺部损伤,尼古丁也会影响大脑,大脑会持续发育直到 25 岁。


弗里森指出,尼古丁是危险的物质,尤其是对未成年人。


rame>

Friesen 说:“烟草和电子烟公司正在做的是利用口味来吸引人们尝试或试验电子烟,然后让尼古丁使他们上瘾,以便他们继续吸电子烟。”


切斯尼希望他们的年龄限制可以改变人们和加拿大卫生部在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方面的想法。


“这实际上是向加拿大卫生部表明我们可以负责任的正确方式,我们可以让这些产品基本上不被年轻人所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